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池石镇父亲去世 将中断所有节目为父亲守灵

http://www.yule.com.cn 2018-06-21 13:33: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著名主持人池石镇的父亲于今日突然去世,而这样的消息也让人感到很难过,池石镇在接到父亲去世的消息之后立即中断了自己所有节目的录制前往灵堂为父亲守灵,同时原定于今天播出的电台节目《两点的约会》池石镇也将缺席。

 

  池石镇的父亲在今日突然间去世,这也让池石镇感到很难过,由于消息很突然所以池石镇在接到消息之后立即决定暂停了之前洽谈好的活动,紧急的前往灵堂为父亲守灵,而原本由他主持的MBC综艺电台节目《两点的约会》池石镇也会缺席,将会由金信英和金贤哲等人代替池石镇担任主持人。

  池石镇父亲的灵堂设立在首尔的医院之中,出殡仪式将会在6月23日举行,而这段时间池石镇也会在灵堂内为父亲守灵,还需要陪伴年迈的母亲,网友们对此也很难过,纷纷安慰池石镇,希望他能够坚强,节哀顺变。据悉,去年池石镇在获得了奖项的时候还特别的感谢了自己的父母,称看到父母因为自己获奖而开心的时候自己也会很高兴。

  池石镇是韩国十分有名气的主持人,国民知名度很高,1994年的时候参加了SBS电视台主持人的选拔并且成功出道,多年以来一直以主持人的身份活跃着,曾经参加过《明星金钟》、《女杰》、《跑腿的明星》、《惊人的亚洲》、《老师来了》等综艺节目的录制,担任节目的主持人。2010年参与了热门综艺节目《Running man》的录制,并且成为节目的固定主持人,通过该节目在亚洲范围内被更多的人所熟知,人气很高,他说话时习惯以“jia”开头,有标志性的三个手指头主持方式,被亲切的称为“王鼻子大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