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周梓言《老妈的桃花运》热播 两剧待播引期待

http://www.yule.com.cn 2018-06-22 10:16: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何赛飞、李曼、周梓言等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剧《老妈的桃花运》正在天津卫视黄金档热播中,该剧讲述了一名年近50的退休老妈丁香香,在替大龄女儿相亲时被老外热烈追求,她如何运用自己的智慧突破重重阻碍,平衡亲情、友情得到爱情收获幸福的故事。在话题大剧《特化师》中广受好评的周梓言,在剧中饰演李曼的好姐妹,虽然偶有争吵,但姐妹情谊却是实打实的。

  《老妈的桃花运》以父母辈的幸福指数为切入点,黄昏恋也可以浪漫可以疯狂。向观众传达单身父母寻找爱情幸福的正能量,让80后、90后们在追求自己幸福生活的同时,也能直面父母们对爱情的追求。周梓言饰演的凌兰,是施如(李曼饰)的闺蜜,人送外号“闪电”。生性好玩,向往自由,渴望浪漫的爱情。但对交往对象比较谨慎,虽然有时候也会花痴,但是都能一眼看出男方的缺点。好像看一眼就能猜出对方脑子里面想的什么。

  据悉,由周梓言主演的谍战大戏《设局》将于近期登录中央八套,而由她联袂任重,斯琴高娃,张丰毅等众多戏骨加持的年代大剧《宣武门》也将在近期与观众见面,双剧连播也将引起了观众更多的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