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20岁的金所炫 闪闪发光的美貌

http://www.yule.com.cn 2018-06-23 17:21: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演员金所炫的全新画报公开,闪闪发光的20岁,让人羡慕的20岁!

  在公开的画报中,金所炫身穿长裙,长发披肩,笑容十分灿烂,让人看了之后也不自觉地和金所炫一起笑起来,照片中的金所炫或是行走在街上,或是置身于美丽的湖边,又或者在景点处合影留念,每一张都有着不同的特点和美感,让人为金所炫的美貌所折服,同时金所炫的这一组画报也牢牢地抓住了人们的眼球,让人移不开视线。

  今年演员金所炫迎来了自己的20岁,已经是一名成年人了,在20岁这一年金所炫也展开了全新的活动,一切从头开始包括签约全新的经纪公司,进入韩国知名学府汉阳大学学习成为一名大学大学生,专业是影视表演专业。金所炫虽然没有读高中,不过通过闲暇时间进行了高中知识的自学,并且通过了自学考试,同时还参加了汉阳大学的升学测试,已十分不错的成绩被汉阳大学录取,人生简直开了挂,让人羡慕。

  金所炫是韩国很有知名度的童星出身的演员,和金裕贞、金赛纶、吕珍九等人一样都是国民知名度很高的艺人,从很小的时候就已经参与影视剧的拍摄了,至今出道已经10年了,十年来一直都很努力很自律,获得了无数的称赞,金所炫在韩国的评价也很好,几乎没有任何负面新闻,演技也被受肯定,是被称为国民接班人的小演员。

  今年金所炫搭档尹斗俊出演了自己成年后的第一部剧《广播罗曼史》虽然收视率不是很让人满意,不过观众们评价还是很不错的,金所炫的演技成熟了很多,又有了很大的进步,让人看到了金所炫的努力与成长。而目前,金所炫也已经开始了自己的大学生活,同时兼顾演艺事业,回归作品也在讨论之中,让人很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