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不愧是天团!EXO担任韩国旅游名誉宣传大使

http://www.yule.com.cn 2018-06-25 09:39: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4日,韩国媒体报道,人气偶像男团EXO目前被任命为韩国旅游名誉宣传大使,成员们将会身体力行的参与到宣传活动中,比且为宣传而拍摄了视频,视频将会在8月份公开。

  近日,韩国文化体育观光部和韩国观光公社表示:“人气男团EXO将会以‘在韩国也做过这样的事吗?’为主题拍摄各种视频和广告,广告视频由‘历史传统’、‘韩国人生活的日常’、‘冒险’、‘治愈’、‘韩流’等6个主题构成,不同的主题主人公也有所不同,EXO成员们将会亲切的展现在韩国旅游过程中享受的多种多样的体验,展现韩国旅游的魅力。”而目前,成员们已经在拍摄该系列的广告视频了,据悉视频将会在8月份公开,引发了网友们的期待。

  这已经不是EXO第一次被官方媒体注意了,之前EXO也有过很多官方的宣传活动,展现了EXO拥有的超高人气和在全世界范围之内的影响力,除了韩国之外,在亚洲其他国家也有着很高的知名度,市场号召力非常好,EXO的歌曲《POWER》还曾在今年年初被选为迪拜音乐喷泉的背景音乐,并且举办了音乐喷泉的开幕仪式,当时EXO也参加了开幕活动,便给接受了迪拜当地媒体的采访,当天有数万名粉丝到场见证了音乐喷泉的开幕仪式,而自己的歌曲能够成为全球最大音乐喷泉的背景音乐,EXO成员们十分兴奋。

  作为超高人气的韩流组合,EXO从出道以来就备受关注,如今已经是韩国名气响当当的男子组合了,在全世界的范围内都拥有着超多的粉丝,而且组合的歌曲也能掀起模仿热潮,都是人们耳熟能详的歌曲,让人不得不佩服EXO的人气和影响力。这一次又将担任韩国旅游名誉宣传大使,不愧是顶级天团,人气不可超越。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