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栋旭秀智确定分手 两人仅交往4个月

http://www.yule.com.cn 2018-07-02 09:40: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李栋旭和秀智两人已经在近期分手了,报道表示两人因为繁忙的行程逐渐变得疏远,于是自然而然的分手了,而双方的所属社也向本人确定了这个消息,称两人确实是已经分手了。

 

  7月2日,相关消息表示演员李栋旭和秀智两人已经分手,两人各自因为繁忙的行程和下一部作品的准备工作变得忙碌起来,因此关系自然而然的变得疏远了,于是两人最终决定分手。李栋旭和秀智两人在今年3月公开恋情,交往近4个月宣布正式分手,这也让网友们觉得很可惜,据悉两人决定回到前后辈的关系,今后也会为彼此继续加油。

  针对两人分手的消息,双方的所属社也给予了回应,秀智的所属社JYP方面表示:“因为两人繁忙的行程吗,见面比较困难,因此两人决定分手了”而李栋旭的所属社也在之后给予了回应称:“李栋旭和秀智两人确实是在近期内分手了,变回了很好的前后辈关系。”

  今年3月媒体报道了李栋旭和秀智的新恋情,之后两人也通过所属社公开成了恋情,据悉两人是通过朋友认识的,彼此交往之后感到互生好感,其实被拍到照片的时候两人还没有在一起,不过因为被拍到了,而彼此对对方也有着好感,于是就决定在一起交往看看。很多人都称赞两人在一起很般配,男才女貌。而秀智之前在节目中也曾表示很欣赏李栋旭,称李栋旭是自己的理想型,有机会的话想要和与李栋旭合作。

  另外,目前李栋旭和秀智两人都在准备各自的新作品,李栋旭正在拍摄JTBC新剧《LIFE》这是李栋旭继电视剧《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之后时隔近两年的时间回归荧幕的作品,该剧将会在7月13日播出,而秀智也确定加盟SBS大制作《浪客行》出演女主角,与演员李昇基时隔5年再次合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