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流星花园》经典旋律回归 戴佩妮全新演绎《你要的爱》

http://www.yule.com.cn 2018-07-03 11:11: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金牌监制”柴智屏担任总导演的电视剧《流星花园》,近期接连公开海报和预告片,今日,剧中插曲《你要的爱》深夜版MV上线,继续为播出预热。17年前,戴佩妮就曾为2001版《流星花园》献声,歌曲堪称经典。此次,她又亲自为其重新编曲制作,以全新形式回归《流星花园》。据悉,该剧将于7月9日登陆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周一至周三22:00每晚播出两集,芒果TV全网独播。

戴佩妮《你要的爱》

  道明寺杉菜感情遭挫 花泽类成杉菜最大安慰

  今日发布的MV中,伴着熟悉的曲调,杉菜、道明寺和花泽类之间错综复杂的三角恋也被戴佩妮唱尽。与2001版《流星花园》相同,由于各种误会与意外,道明寺与杉菜的感情出现裂痕。在瓢泼大雨中,他们分道扬镳,假装决绝,却依然舍不得对方。

剧照2

  此时,花泽类的存在成了杉菜的最大安慰。在道明寺把定情信物扔到水里之后,杉菜在花泽类怀里痛哭流涕。眼看着杉菜和花泽类的感情愈发深厚,道明寺气急败坏,甚至想要对花泽类出手。但是,事情已经无法挽回,在道明寺充满悔恨的目光中,杉菜缓缓走向花泽类,一如17年前般坚定。经典离别场景再次出现,在观众怀念之余,《你要的爱》中呈现少女情怀细腻心理过程的歌词跟剧情高度契合,让人感慨。

剧照3

  MV中上演回忆杀 众音乐人回归《流星花园》

  随着戴佩妮深情婉转的低音,MV中的回忆杀充分展现了“菜寺场CP”甜蜜的点滴往事。道明寺“摸头杀”、“捏脸杀”、道明寺在杉菜脸上画画、杉菜喂道明寺吃东西和杉菜从背后熊抱道明寺等画面不仅触动了陷入回忆的杉菜,更是让观众身临其境,与剧中角色感同身受。紧接着,MV画风一转,追悔莫及的两人奔向对方,在桥上重逢、拥抱,甜蜜一幕令人心醉。

剧照4

  据悉,除《你要的爱》以外,庾澄庆也将携《情非得已》回归《流星花园》,为该剧献声。众多音乐人的支持,将会为新版《流星花园》带来更多惊喜。想知道《流星花园》的更多小秘密吗?敬请期待7月9日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流星花园》周一至周三22:00,浪漫之旅即将启航!

剧照5

  《流星花园》由芒果影视、北京萌样影视制作有限公司、湖南芒果娱乐有限公司出品,上海腾讯影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安乐(北京)电影发行有限公司、北京德知厚影视文化投资有限公司、珠海汉都影视投资有限公司联合出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