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吴映香发博怀念创造101 粉丝评论区热情斗图吴映香变身表情包大户

http://www.yule.com.cn 2018-07-03 21:01: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随着火箭少女101在全民见证下成团出道,创造101所有选手最终去留终于尘埃落定,节目历时两个月圆满落下帷幕。火箭少女101成团第二天便登上湖南卫视进行首秀,遗憾的是表演效果并不理想,假唱对不上口型,找不到镜头,甚至还说错团名,令女团粉丝们十分失望。

  实力Vocal吴映香虽遗憾未进总决赛前11位,但粉丝们都很期待吴映香个人出道。6月24日吴映香已从录制地杭州返京,在机场获得大批粉丝接送机应援,吴映香贴心为粉丝签名与粉丝合影,粉丝们见到吴映香纷纷大喊:吴映香该出道啦!

  创造101结束后,吴映香发微博真挚的对参加创造101这段时间所有支持帮助她的人表达了感谢。感谢女团创始人、节目组工作人员和导师团,也感谢家人以及公司北练娱乐的支持。吴映香在微博里写到她很庆幸来到这个节目,她会永远记住这段经历。

  28日吴映香发微博怀念与创造101的朋友们在一起的时光,并配图众多表情包,一条微博引得吴映香的粉丝们纷纷在评论区秀出自己珍藏的吴映香表情包,使得吴映香立马变身表情包大户,评论区欢乐不已。

  吴映香创造101的室友刘人语更是因为一张表情包现身评论区,搞笑评论:“花季少女刘人语:为何惨遭吴映香与Angela的嫌弃”,吴映香回复:“因为这位花季少女有点傻”看来两人住同一宿舍近四个月感情十分要好。

  如今创造101虽已结束,排名前11位选手也组成了全新的火箭少女101正式出道。但最让网友们期待与关注的还是实力Vocal吴映香未来的发展方向,网友都希望中国A妹吴映香尽快单独出道,为大家带来更多惊艳的音乐作品。让我们共同期待高音大师、中国A妹单独出道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