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爱国者》迎震撼结局 孟召重继任“颜红光”传承革命精神

http://www.yule.com.cn 2018-07-05 09:11: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今日,江苏卫视持续播出的热血燃情大剧《爱国者》将迎来震撼人心的最后两集。该剧立足于历史,生动鲜活地刻画了各种不同身份、不同立场、不同境遇的“爱国者”们,他们愿为祖国付出一切的革命精神,也深深烙印在了每一个观众的心里。结局之际,孟召重饰演的大蹿儿也在抗日斗争中成长为一个真正的领袖,深刻领悟了“颜红光”精神的他,势必会将这种精神永远坚定不移地传承下去。

孟召重、佟丽娅剧照
 

  孟召重《爱国者》继任“颜红光” 不屈革命精神激荡爱国情怀

  随着《爱国者》剧情的临近尾声,东北抗联这一多方势力纠葛、始终矛盾重重的革命队伍,终于在一次次的战斗中找到了真正的“灵魂”,也就是“颜红光”所代表的誓死不屈,坚持抵抗、甘于奉献的爱国主义精神,在这一过程中,孟召重饰演的大蹿儿作为距离“颜红光”最近的人,他一路坚定支持着宋烟桥(张鲁一饰)走来,接受到了最多的精神洗礼,因此,他的性格胆识与做事方式都展现出了明显的成长,并且从一个耿直可靠,但却容易冲动的“愣头”特工,逐渐演变成了在前线智勇双全、值得信任的革命战士,最终,他更是接过了“颜红光”这面革命的旗帜,将生生不息的爱国热情坚定不移地传承下去……孟召重通过自己对情绪的完美把控和扎实的演技成功展现出了角色的成长感,与此同时,这样的成长也使整部剧的精神传承变得更为悲壮,更深层次地唤醒了当代人心底对于那段惨痛历史的时代记忆和对无数革命先烈最为崇高的敬意。

孟召重、张鲁一剧照
 

  《爱国者》收视再攀高峰 孟召重成为全剧“最大赢家”

  《爱国者》作为暑期档优质主旋律题材的电视剧,从播出起就凭借紧凑的剧情、跌宕的人物命运、诗意化的表达获得了超高人气,收官之际,角色的命运走向更是深深地牵绊着观众的心。无论是CSM52持续破1的收视率,还是已突破13亿大关并仍在持续上涨的网播量,都印证了这部爆款剧的强大市场号召力。在剧中饰演大蹿儿的孟召重也因为作品的火爆与自己出色的演技而被观众熟知和喜爱,作为主角团的成员,他在剧中成功诠释了角色成长,顺利“存活”并且继任“颜红光”的结局成功治愈了无数因为宋烟桥而心痛的观众,不少网友表示:“幸亏还有大蹿儿可以安慰我受伤的小心脏,结局真的是太虐了!”、“孟召重大蹿儿这个角色演得真的很好,让我真切的感受到了这种革命精神传承的悲壮!”、“看到结局,发现其实大蹿儿才是最大赢家!”……或是真情实感,或是不吝称赞,或是逗趣调侃的各种言论尽显观众对大蹿儿这一角色的喜爱和对孟召重优秀演技的认可。

  纵有千般不舍,别离却已在眼前。虽然电视剧《爱国者》已经缓缓落下帷幕,但孟召重作为演员却一直奋斗在演绎事业的道路上,相信不久后的将来,他会以更好的角色与观众见面,在此就让我们共同期待!

孟召重《爱国者》剧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