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爱国者》收官 陈昊热血点燃革命信念

http://www.yule.com.cn 2018-07-09 15:17: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张鲁一、佟丽娅、芦芳生、田雨、陈昊等人主演的热血传奇燃情大剧《爱国者》自开播以来便备受瞩目,随着故事愈发惊险刺激,近日也已迎来大结局。该剧主要讲述了抗战时期地下党人宋烟桥以寻找传奇英雄颜红光为契机,一步步成长为“颜红光”,并最终带领侯啸天、丁康等爱国者奋起抗敌的故事,而在其中有着亮眼表现的陈昊所饰演的丁康,也从一位铁路职员一步步蜕变为革命战士,虽戏份不多但惊喜感十足。

陈昊 图1

  在最近的剧情中,陈昊所饰演的丁康成为了颜红光部队的六十六号战士,从城市走到了雪原与敌人展开游击,看着战友一个个的负伤,一个个的战死,面对敌人的围剿丁康表现出了对革命的坚定信念。在一场大雾中,日军发现颜红光踪迹,众人被冲散。丁康注意到“颜红光”的一只鞋底坏了。丁康托彭措大将自己的鞋带给颜红光,丁康主动引开了日军,丁康将日记埋好拉完最后一次手风琴,与敌人同归于尽。

  剧中,丁康从一名普通的青年成长为抗联战士,人成长为抗联战士,从城市走向雪原,在每一次战斗中学会坚强,也学会对革命事业的坚持。从看到舒婕时爱慕的表现,到对革命的坚定信念,再到英勇赴死时坚定的眼神,陈昊演绎出了角色的蜕变感,让观众大呼:“最后的丁康太帅了”,“很喜欢丁康最后的眼神了。”而随着丁康的牺牲,“丁婕”CP最终没能团圆,让观众大呼可惜。

  从《远大前程双龙会》中痞味十足的江湖少年陈铮,到《钟馗捉妖记》中千年修行的久猫妖方既白,再到《爱国者》中热血的爱国少年丁康,青年演员陈昊塑造了一个个鲜活的角色,足以让观众见证他的成长。一直以来陈昊也秉承着不在意角色大小,只专注于角色塑造与演绎的专业精神,踏踏实实地在演员的道路上前进,相信不久的将来,我们会看到陈昊给我们带来更多亮眼的角色和更加精彩的表演。

陈昊 图2

陈昊 图3

陈昊 图4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