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爱国者》热血收官 孟召重历尽千帆终成颜红光

http://www.yule.com.cn 2018-07-06 09:27: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大型热血传奇巨制《爱国者》已于7月5日晚迎来收官,该剧讲述了宋烟桥(张鲁一饰)寻找传奇英雄颜红光并成为颜红光的故事。在大结局中,《爱国者》热血升级高潮迭起,经过一番鏖战之后宋烟桥壮烈牺牲,孟召重饰演的大蹿儿接下革命的接力棒,成为下一个颜红光,将热血卫国进行到底,令观众悲痛之余十分振奋。

孟召重终成颜红光
 

  大蹿儿历尽千帆初心不改 抗战群英谱孟召重生动添彩

  孟召重饰演的大蹿儿从宋烟桥出场就贯穿始终,不管是在城市还是雪原他都一直辅助于宋烟桥身边。电视剧《爱国者》临近尾声之刻,观众就大蹿儿的信仰归属问题展开了激烈讨论,部分观众发文表示大蹿会背叛信仰,而持反对意见的大部分观众则翻阅典籍寻找大蹿儿的历史原型并坚持他绝不会叛变。大结局上演,大蹿儿不仅没有背叛使命,而且继承了宋烟桥的遗志,成为了继续为广大人民群众带来力量的宋烟桥,十分让人震撼。

  《爱国者》中群英抗战英雄谱孟召重不仅留下了浓重的一笔,而且更加可贵的他透过影视作品给予了观众直击内心的信念和安全感。

孟召重饰演大蹿儿

  孟召重获赞“辅助”升级 网络热度持续飙升

  电视剧《爱国者》中,大蹿儿不仅助力宋烟桥策划了一次又一次惊世骇俗的抗日行动,而且多次在危急时刻智救舒捷(佟丽娅饰)于燃眉之急间,被观众盛赞“金牌辅助”。大蹿儿誓死追随保护的宋烟桥牺牲,虽让观众百感交集热泪盈眶,不过依然大结局之际为观众留下了“革命精神薪火相传”这一振奋人心的信念和力量。与此同时,大蹿儿从略微“愣头青”的赤诚小伙成长到能够卫国安民令敌人闻风丧胆的“颜红光”更是被观众解读为“从辅助一步步成长到王者”的励志故事。

  自《爱国者》播出之后,孟召重网络热度不断攀升,他外形挺拔俊朗却能收敛光芒委身于角色之中吸引大波粉丝为其敬业精神“打call”,剧集有限,演艺之路尚长,《爱国者》之后,期待孟召重在《如懿传》中继续突破自我全新转身。

孟召重《爱国者》
孟召重《爱国者》剧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