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乔杉惊喜加盟《新舞林大会》 跨界挑战引期待

http://www.yule.com.cn 2018-07-05 15:24: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东方卫视和灿星制作联合打造的原创明星舞蹈真人秀《新舞林大会》在公布张靓颖、杨丞琳、言承旭、刘维、迪丽热巴、王子异等明星阵容后获得大量关注。7月4日,官方再次公布新阵容,著名喜剧人、演员乔杉的跨界加盟为节目带来更多可能性,令观众大呼惊喜。

乔杉
 
  近年来,乔杉因幽默的表演风格和超强的感染力在舞台上大放异彩,深受观众喜爱。科班出身的乔杉成名前曾在话剧舞台上摸爬滚打多年,接受过无数观众和市场的考验,在《爱笑会议室》因独特的“乔氏幽默”被更多观众所熟知,之后从综艺节目到春晚舞台,《快递小乔》、《拼助理》、《我们》等脍炙人口的作品层出不穷,舞台表演功底不容小觑。不仅舞台上精彩作品不断,乔杉进军大银幕后更是成绩突出,仅去年一年,就有《情圣》、《悟空传》、《父子雄兵》、《缝纫机乐队》四部电影上映,尤其是《缝纫机乐队》中他扮演的胡亮一角不仅让观众看到他精湛的演技,还展现出不俗的唱功。正当大家猜测乔杉还有多少“隐藏才艺”时,《新舞林大会》公布了他加盟的消息,让人眼前一亮。

  一直以来,乔杉在舞台上多以表演为主,《缝纫机乐队》后也常被邀请献唱,但对于跳舞却是从未涉猎,因此他加盟《新舞林大会》的消息格外引人期待。据悉,《新舞林大会》将首次尝试“去评委化”,全由现场观众打分以决定明星去留,明星可以任选街舞、国标舞、现代舞、当代舞、民族舞、组合舞等多种表现形式。究竟乔杉会选择哪个舞种,又将带来怎样的演绎?敬请期待即将于7月22日起每周日21:00东方卫视播出的《新舞林大会》,看“跨界舞者”乔杉的精彩表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