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董洁《新舞林大会》带伤突围 爵士舞首秀惊艳全场

http://www.yule.com.cn 2018-09-25 08:47: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上周日晚,东方卫视《新舞林大会》战鼓再起,各位明星嘉宾严阵以待,各拼舞技竞争宝贵的决赛名额。之前尝试过民族舞、现代舞等不同舞种的董洁再次惊艳全场,一曲带有浓浓百老汇怀旧风格的爵士大胆俏皮,洋溢舞蹈魅力,更是完全突破此前观众对董洁舞蹈柔美含蓄的印象,爵士女郎的热情席卷全场。

《新舞林大会》董洁
 

  早在小考时期,民族舞出身的董洁就曾表达过对爵士的向往。“爵士女王”淡淡对董洁也十分看好,还多次向她抛出“橄榄枝”。此次半决赛,董洁终于决定正式向爵士发起挑战。然而在排练过程中,由于高强度的联系使得董洁膝盖受伤,但是面对自己向往已久的舞台,董洁依旧选择带伤上场。梳起复古盘发,换上魅惑舞裙,虽然起初董洁对风格的转换还有些不适应,依然选择大胆尝试,迎难而上:“之前展示的两个舞蹈,一个是我熟悉的,一个是挑战我自己的,但是这次的爵士是我自己最开心快乐的,不管节目完成得好坏与否。”经过不懈的努力,舞台上董洁化身爵士精灵,状态松弛,全身心享受舞蹈带给她的乐趣,台下的嘉宾也对董洁勇于突破自己的表现赞赏不已:“她的每一次舞台都在尝试不一样的舞蹈和风格,一直在挑战自己。”

  半决赛的舞台精彩纷呈,最终董洁以专业的舞台表现以及大胆突破自我的态度成功晋级决赛。从不重复自己,每次都能带给观众新惊喜的董洁又将在决赛中放出怎样的“大招”?高手云集的舞林中她能否取得最终胜利?9月30日晚东方卫视《新舞林大会》决赛,我们不见不散!

董洁 李徳戈景
董洁
董洁《舞林大会》
董洁化身爵士女郎
董洁享受舞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