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许魏洲《新舞林大会》坚持拉丁到底 负伤上阵总决赛

http://www.yule.com.cn 2018-09-28 12:14: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从小考第一名,到“惨遭”滑铁卢以及大逃杀时“逆风翻盘”,许魏洲在《新舞林大会》这一路可谓是跌宕起伏,挑战不同风格的拉丁舞。据悉,在本周日即将播出的东方卫视《新舞林大会》总决赛中,负伤上阵的许魏洲坚持把拉丁舞进行到底,并以吉他弹唱开场,带来桑巴《Remember me》。

许魏洲《新舞林大会》坚持拉丁到底 负伤上阵总决赛-1
 

  排练磨破两条裤子 负伤上阵舞林总决赛

  经过一整个夏天的激烈PK,《新舞林大会》终于在本周日晚迎来总决赛,一路走到最后各位明星舞者也是“伤痕累累”。接受采访时许魏洲笑称:“练习时磨破了2条拉丁舞裤”。其实在《新舞林大会》中,许魏洲不仅仅是磨破了拉丁舞裤,总决赛录制排练时胸部肌肉拉伤,这对于有很多托举动作的他来说,是一大考验。

  而对于最终名次,许魏洲坦言自己会尽力做到最好,名次之外的舞蹈和蜕变更为重要。“我来这里的目的就是超越自己,不断在舞台上留下更好的作品,不管是第一名还是最后一名,在这个舞台走到最后已然非常满足。”

许魏洲《新舞林大会》坚持拉丁到底 负伤上阵总决赛-2
 

  总决赛坚持拉丁到底 吉他弹唱撩人心弦

  从《新舞林大会》第一期开始,当被金星老师问及为何会选择跳拉丁舞,许魏洲就表示希望通过“新舞林”的舞台,把拉丁舞有力量的一面展示给大家看。从个人solo小考的桑巴到大逃杀的斗牛以及半决赛的中国风伦巴,他从一而终挑战了不同风格的拉丁舞,不断给观众带来新惊喜。

  据悉,在总决赛的舞台上,许魏洲依旧坚持拉丁到底,与搭档高雪带来桑巴《Rememberme》。从目前曝光的节目花絮来看,除了舞蹈以外,同时拥有歌手身份的他还将带来吉他弹唱。一直在挑战自己的许魏洲在总决赛中表现究竟如何,还敬请期待本周日晚21:05分东方卫视《新舞林大会》!

许魏洲《新舞林大会》坚持拉丁到底 负伤上阵总决赛-3
许魏洲《新舞林大会》坚持拉丁到底 负伤上阵总决赛-4
许魏洲《新舞林大会》坚持拉丁到底 负伤上阵总决赛-5
许魏洲《新舞林大会》坚持拉丁到底 负伤上阵总决赛-6
许魏洲《新舞林大会》坚持拉丁到底 负伤上阵总决赛-7
许魏洲《新舞林大会》坚持拉丁到底 负伤上阵总决赛-8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