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沈月“董杉菜”上演飞踢 新版《流星花园》甜宠升级

http://www.yule.com.cn 2018-07-10 09:07: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柴智屏担任监制和总导演,沈月、王鹤棣、官鸿、梁靖康、吴希泽等人联袂主演的新版《流星花园》于昨日(7月9日)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首播。刚刚上线,剧集实时收视率立刻破1%,位列同时段第一。新版《流星花园》保留了原版满满的回忆,也增添了紧跟潮流的新颖剧情,增加了新作的可看性,也引起了观众的广泛讨论。

  沈月化身董杉菜 展现“杂草少女”的坚强与活力


 
 

  首播日,沈月饰演的“杉菜”来到明德学院,因为看不惯道明寺飞扬跋扈的模样,与之产生争执,还报以一记飞踢,从此开启了一段与F4相爱相杀的青春故事。杉菜送盒饭给道明寺,不料道明寺反手将饭泼在了杉菜身上,身上脸上都挂着米粒的杉菜倔强地扭头就走。杉菜和道明寺用幼稚的词语互相“diss”,熟悉又新颖的台词勾起了许多观众的记忆。

  第二集剧情中,杉菜被F4、化妆师等人轮番贬低外貌,却从未因此而沮丧或自怨自艾。杉菜执着、坚强,虽然家境并不富裕却从不自卑,面对道明寺的各种欺负却从不示弱。不卑不亢,以满分的爱心来待人接物,这样的“杉菜精神”与始终元气满满的沈月不谋而合。

  作为一名新生代演员,沈月在剧中跳脱出了古灵精怪的少女形象,为“杉菜”增添了一份坚强和仗义的性格,演技灵动而又贴合人物,网友们纷纷表示“pick沈杉菜了!”。

  感情线引人关注 沈月将好好珍惜每个角色


 
 

  《流星花园》作为经典IP已被多次翻拍,有前辈们优秀的作品在前,沈月也曾在开播发布会上表示“我这一版杉菜会有自己的特色”。沈月被称为与原画还原度最高的一版“杉菜”,同样留着短发,眼睛里闪烁着倔强的少女在沈月的诠释下,也有了与其他版本全然不同的味道。

  沈月自出道以来不断在演技上挑战自我,《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中的陈小希、《流星花园》中的杉菜,以及待播的《七月与安生》。每一次表演沈月都会带给大家新的惊喜。面对大众的期待甚至质疑,沈月坦言自己还是一个新人,将会珍惜每一个角色,尽力呈现出更多观众喜欢的作品。


 
 

  即将播出的剧情中,杉菜与男主角的感情纠葛还会再度升级,究竟他们之间会产生怎么样的化学反应?沈月的演绎会否为观众带来不同以往的体验和惊喜,也成为了剧集最大的看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