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国货服装品牌异军突围,联名款玩出新花样!

http://www.yule.com.cn 2018-07-10 09:38:26   来源:互联网   

  众所周知,在日新月异的今天,变酷是件很难的事,保持酷更难。在如今的中国快时尚服装消费品市场,前有 ZARA 比速度,后有 Uniqlo 虐质量和实穿度,我们自己的服装品牌在时代的变革中跌宕前行。

  在如今流量当道,网红经济时代,消费者的购物习惯关注点也是瞬息万变:一会是性价比,一会是个性化,一会又被带货种草……多元的节奏变化却为敏锐的本土品牌带来了全新的改变与生机。比如大家耳熟能详的森马SEMIR,就在这股势头下做足了功课,为自己杀出一片新的天地。

  2017年底,森马SEMIR在寒冷的冬季带来温暖的一击。与当红人气偶像欧阳娜娜携手打造SEMIR × XOONOOX联名系列,抓住人们在节日季表达爱意的心理,创意性地引爆 “爱的N种表达式”这一话题,在年末营销狂欢中脱颖而出。

人气小花跨界合作,打造明星联名款

  2016年森马启用当红流量小花欧阳娜娜为形象代言人,这个美貌与智慧并存的的大提琴少女自带独特气质与话题性。经过多次合作与深入沟通,森马发现娜娜和姐姐妮妮对服装设计有着独到的见解,于是一拍即合,大玩跨界合作,共同推出“SEMIR × XOONOOX”联名款。主题活动“爱的N种表达式”便应运而生。

  欧阳娜娜和妮妮亲自上阵操刀主持设计,并与森马团队远赴伦敦,一起拍摄时尚大片。

  全情投入的欧阳娜娜、妮妮,把联名款带回台湾,用游击店的方式和粉丝近距离互动。还召唤来圈内好友,一齐为联名款打call。实力打造“圈内时尚er都在穿的联名款”。

  除了时尚潮人,SEMIR × XOONOOX联名系列也深受明星追捧。圣诞节期间,女神林心如,被眼尖的网友发现穿着人气同款。

  继邀请明星跨界合作,森马营销的另一亮点,就是聚焦于精准洞察,以“爱的N种表达式”为主题,带来3个平凡而感人的真实故事。

  三个真实的爱的故事,在引发人们情感共鸣的同时,森马呼吁每个人用自己的方式表达爱。这一方式成功吸引消费者注意力,并产生大量自发互动,实现了与消费者在情感层面的沟通,为建立品牌信念感,提升品牌温情度,做出创造性突破。

  借助话题升温,联名新款再出招!

  在上一季的合作中,森马不仅巩固了他的“时尚”标签,也在无形中更深入地融入了消费群体。今年,借助欧阳娜娜十八岁生日的话题热度,森马紧接着发布了第二季度SEMIR×XOONOOX新品。

  这组产品以时尚运动作为主要设计风格,简约个性的字母设计,多色的选择,演绎青春的百变时髦。18岁的我们有时充满活力,有时甜美可人,有时明媚温暖。SEMIR × XOONOOX系列就是这样!

  这次娜娜和妮妮格外重视这次的合作机会,从选款、设计、剪裁、挑选面料,全程亲自把关。

  设计师欧阳娜娜你只能在这里看见

  在娜比十八岁的生日会上,姐姐欧阳妮妮更是把与森马合作的最新联名款——彩虹能量Tee作为礼物送给娜娜。毫无疑问,此次合作能量Tee的灵感来自于娜娜自带能量活力小宇宙,这个十八岁阳光少女身体里充满了7种能量,LOVE、DREAMER、FRIGHTER、HAPPY、KINDNESS、COURAGE、UNIQUE。

  与此同时,森马的官方微博也没闲着,马上发起了#娜比的彩虹18岁#以及#18能量YEAH#话题活动,与欧阳娜娜微博联动,通过抽奖等方式送出联名款,全面调动粉丝参与,可谓充分利用粉丝经济提升品牌时尚度与影响力。

玩转快闪店,打造潮人聚集地

  现在很多潮牌都喜欢在最IN的地标开快闪店,森马也不例外。 6月17日,欧阳娜娜与妮妮在台中开启了XOONOOX × SEMIR的 POP-UP STORE,出售SEMIR与XOONOON的多款联名单品,开幕当天,众多圈内好友前来打CALL。

  或许是双方都品尝到了胜利果实,紧接着就在上一周,森马携手娜比打造的第二季快闪店在北京三里屯火热来袭。通过娜比的粉丝号召力POP-UP STORE迅速召集一大波人气,森马的品牌形象在推波助澜中也迅速升温。

  看到这里也许你会问,这还是记忆中的森马吗?在时代变革的浪潮中起起伏伏,在H&M等一些国际品牌负面新闻不断的今天,森马时刻观风向做出快速的调整和应对,凭借着自身从不止步的锐意进取稳扎稳打地前行,这样的中国品牌你会去打CALL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