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死鬼CP”营业了!孔刘应援李栋旭 为《Life》剧组送上咖啡车

http://www.yule.com.cn 2018-07-11 09:22: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孔刘和李栋旭两人之前通过合作电视剧《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而结缘,并且成为了关系很好的朋友,两人都是韩国十分有名气的男演员,这一次合作让两人很愉快,而且有了十足的默契,成为好朋友也是意料之中的,近日李栋旭正在出演全新剧集,而孔刘也为李栋旭应援,给剧组送上了咖啡车。

  7月10日,孔刘给正在紧张拍摄戏份的《Life》剧组送上了咖啡车,为好友李栋旭应援,而李栋旭也通过自己的Ins晒出了认证照,感谢孔刘的支持和咖啡车,李栋旭还写道:“不经意且温柔的你”在公开的照片中,李栋旭身穿电视剧 《Life》中的医生服装, 和应援咖啡车一起合影,十分开心。而孔刘送的咖啡车的横幅上则是写着:“咖啡是我先1:0,前生有何重要,不管我是地狱使者还是医生 ,我都一样讨厌你”与此同时在海报和易拉宝上还有类似于“穿上了白大褂……俗不可耐 <孔鬼怪> ”等文字,孔刘自己也发布ins祝愿李栋旭的新剧 《Life》收视大发。

  孔刘和李栋旭两人通过合作《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而结下了深厚的情谊,剧中两人是关系非常好的朋友,住在一起有很多的对手戏,而且平时在片场合作也很愉快,氛围超级好,这样的合作让两人之间成为了好朋友,私下里也会保持着联系,这一次李栋旭拍摄新剧,孔刘也不忘为好友应援,让人表示羡慕两人之间的友情。

  另外,李栋旭的新剧《Life》是一部医疗剧,以医护人员为主题,讲述着真实的故事,该剧由《秘密森林》的编剧李秀妍执笔,洪忠灿导演执导,由李栋旭、曹承佑、元真儿、文素利、刘在明、李奎炯等主演,确定将会通过JTBC电视台于7月23日进行首播,让人十分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