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崔秀英为男友郑敬淏应援 给《火星生活》送上咖啡车

http://www.yule.com.cn 2018-07-13 10:53: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少女时代出身的艺人崔秀英与男友演员郑敬淏的感情非常好,日前还给郑敬淏送上了应援咖啡车,支持男友的新剧。

 

  据悉,某餐车品牌今日晒出了艺人崔秀英为男友郑敬淏送上的应援餐车的照片,给男友的新剧加油打call,发文写道:“今天第一个要去支援的是OCN新剧《火星生活》的片场”而这辆餐车的委托人就是崔秀英,给正在辛苦拍摄电视剧的男友郑敬淏的应援,希望能够在炎热的夏季给男友打气。在公开的照片中,餐车的横幅上写着:“韩泰柱(郑敬淏在剧中的角色名字)能听到我的声音吧?我是想让你补充一下咖啡因哦”同时还加了一个十分可爱的表情,还表示工作人员们一起来喝一杯冰冰的咖啡吧。除了横幅之外,还有郑敬淏和崔秀英两人的照片,爱意满满。

  秀英和郑敬淏两人之间的爱情是很多人都很羡慕的,两人交往已经很长一段时间了,在2014年的时候正式公开恋情,郑敬淏比崔秀英大了7岁,但是两人之间有很多共同的话题,同时感情也一直很稳定很甜蜜,之前两人还被拍到一起约会,恋恋不舍的分开,是正在热恋中的情侣的模样。

  公开恋情之后的两人也十分甜蜜,不会刻意去避讳两人的恋情,之前郑敬淏参加节目的时候还曾专门和秀英报告,称如果在节目中问道有关恋情的事情怎么办,怕自己说的话会给秀英带来不好的影响,而秀英则是告诉郑敬淏,不要在意别人说的话,做好自己的就可以了,想说的话就说,没关系的,让郑敬淏很感动,而谈到秀英郑敬淏也一脸的宠溺与幸福。

  而这一次也不是秀英第一次给郑敬淏应援了,之前郑敬淏拍摄电视剧《机智的监狱生活》的时候,秀英也曾给郑敬淏送上了应援餐车,而且还不忘为郑敬淏加油,感谢剧组人员对郑敬淏的照顾,可以说娱乐圈中公认的好女友了,两人甜蜜的爱情也让人羡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