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诗妍走进《音乐公开课》付林老师少儿歌曲专场

http://www.yule.com.cn 2018-07-13 16:04: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童星李诗妍应邀参加央视音乐频道的《音乐公开课》付林老师少儿歌曲专场,现场演唱一首充满童趣的儿歌《小小的我》,精彩表现获得到了付林老师的夸奖。

  据了解,央视演播厅录制《音乐公开课》付林老师少儿歌曲专场,在主持人孙晓梅的引导下,付林老师打开记忆的门,从1980年创作的《小螺号》《妈妈的吻》讲起、到1987年的《小小的我》、再到2010年创作的《明月光》、填词的《祖父的老时钟》、还有今年刚刚创作的《少年派》。六首歌曲体现了不同的年代、不同的内容表达、不同的音乐风格,每首歌都有自己鲜明的特点,贴近创作时期的儿童少年,到今天听来仍旧悦耳动听。整场公开课邀请了李诗妍等十多位小歌手,孩子们用她们“萌可爱”的表演让课堂生动活泼。

  录制现场,当李诗妍走上舞台时,熟悉的旋律响起,纯净的歌声,宛如天籁之音,不禁让观众怀念起过往美好的时光,场面温暖感人!《小小的我》曾经于1987年央视《春晚》演唱后,传遍祖国大江南北。“天地间走来了小小的我,噢,小小的我,不要问我姓什么,噢,叫什么……”李诗妍清脆的声音滋润着现场每个人的心田,她独特的音乐特色和个人气质,让她在这个舞台上显得格外自然,纯净美妙的嗓音灵动自然,宛若精灵。好歌曲、好声音,再加上一颗纯真美好的心灵,让这首《小小的我》充满童真、充满可爱、充满阳光。

  “这首《小小的我》瞬间就打开了我记忆的大门,小时候我也最爱唱这首歌曲,很多年过去了,如今,在李诗妍的演唱中,我似乎又看到了曾经的自己,诗妍稚嫩纯净的童声非常适合演唱这首经典!”表演结束后,现场的一位阿姨忍不住感叹到。

  李诗妍,2008年3月17日出生于深圳。从小爱唱爱跳,发现有艺术天赋后,四岁就开始系统学习舞蹈,六岁起学习唱歌。在模特走秀、歌唱、舞蹈、乐器等众多比赛中均取得过好成绩。2017年荣获深圳市福田区艺术教育成果展演声乐类金奖、中国传媒大学“花样少年”全国语言大赛银奖;2016年荣获小舞蹈家全国舞蹈比赛银奖。年仅十岁的李诗妍用她的成绩诠释了这句话的含义,当然今天的一切跟她自身的努力也是分不开的李诗妍一步一个脚印的向她的舞台靠近,并一步一步的实现自己的梦想。

  据悉,本次《音乐公开课》已在央视音乐频道强档播出。关注李诗妍这颗冉冉升起的小星星,愿她的歌声为你带来无尽的快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