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阿肆、宋秉洋携专场热力开唱 咪咕汇巡演正式开启

http://www.yule.com.cn 2018-10-10 08:07: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10月6日、7日,第十二届音乐盛典咪咕汇年度最佳人气唱作人奖/新人奖提名音乐人巡演正式拉开帷幕,鬼马少女阿肆、音乐才子宋秉洋分别以唱作人和新人的音乐原力,率先开启了本轮巡演的精彩大幕。

  这场名为“世界上的另一个你”的演唱会,作为阿肆今年唯一的专场,吸引了大批喜爱的她的歌迷来到现场打call。整场live以深受大家喜爱的《致姗姗来迟的你》为开场,伴随轻快的节奏、动感的音乐,阿肆立即将现场乐迷带入专属于她那既浪漫又俏皮的音乐世界里。紧接着,《我愚蠢的理想主义》、《有了女朋友别忘了请我吃饭》、《浮光掠影》等几大热门金曲的联袂热唱,不仅嗨翻了现场的乐迷,也让通过咪咕音乐APP观看本场演出直播观众同样沉浸在了阿肆的音乐魅力中。正如咪咕音乐直播间弹幕所说:“在阿肆的音乐现场,每分钟都是高潮!”

  当晚演出结束后,沉浸在阿肆音乐氛围中的乐迷们迟迟不肯离场,大喊“阿肆”及“安可” !被粉丝们热情呼唤所感染的阿肆也在谢幕后再度返场,带来《直到你降临》等歌曲回报粉丝的热情,将现场氛围再度推向高潮!随后她稍显羞涩地提到正在咪咕音乐进行的第十二届音乐盛典咪咕汇最佳人气唱作人票选活动,并表示希望喜爱她、支持她的歌迷朋友能够登录咪咕音乐最佳人气唱作人票选专区,为她投票打call!

  10月7日,宋秉洋携“宇宙唯一的我们”专场登陆第十二届咪咕汇巡演北京站,吸引了大批粉丝现场应援。当晚一开场,宋秉洋便热情地欢迎大家加入这场“宇宙唯一的派对”,邀约各位乐迷一起造梦:“唱出宇宙中渺小又独一无二的我们!” 身为“创作才子”的宋秉洋,更带来精彩的快歌串烧点燃现场氛围,标准有力的舞蹈引发粉丝经久不息的尖叫声,展现了他不俗的唱跳实力!

  劲歌热舞后,宋秉洋深情款款地唱起了《Dear My Stranger》、《雨天》等脍炙人口的抒情歌曲,带领乐迷们走入浪漫、美妙的音乐场景。而当天的另一重头戏——宋秉洋二专主打歌《来不及》的MV在演唱会上进行了全球首播,将现场氛围推至最高点!面对宋秉洋贴心送出的惊喜福利,粉丝们纷纷点亮灯牌为偶像应援打气。随后,宋秉洋也坦言希望大家为他投出宝贵的一票,助力他斩获本届咪咕汇年度最佳人气新人大奖。

  “第十二届咪咕汇巡演”是第十二届音乐盛典咪咕汇年度最佳人气唱作人奖/新人奖票选活动的其中一环,由咪咕音乐旗下知名LIVE厂牌——“咪咕音乐现场”制作呈现,提名音乐人们将以个人SOLO专场的方式,为乐迷们带来更纯粹、更全面的音乐现场体验。同时,乐迷朋友们也可以通过登录咪咕音乐“来电之夜”专区,在线上为十组提名音乐人投票,助力心仪的音乐人登顶,走上咪咕汇的荣耀舞台!目前,阿肆以39392票排名年度最佳人气唱作人榜第四,宋秉洋则以234640票暂时登顶年度最佳人气新人榜榜首。

  随后,第十二届咪咕汇巡演朱兴东深圳站、金玟岐广州站将于10月13日、10月14日分别登陆深圳蛇口大剧院及广州中央车站。即刻起,前往咪咕音乐客户端、大麦网进行购票,去现场聆听最佳人气唱作人/新人们最真我的音乐,感受更纯粹的音乐现场,为他们走向咪咕汇荣耀舞台应援加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