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协助参与沈阳站辽宁优秀少儿节目选拔赛《向幸福出发》海选

http://www.yule.com.cn 2018-07-16 16:35: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8年优秀少儿节目选拔赛海选初赛,在沈阳太原街玖伍文化城举行。这次才艺海选会有3场比赛,7月14日初赛,之后会有100名小选手进入总决赛,进入总决赛的小选手会得到光盘,证书、和奖杯、还会评出优秀机构、优秀节目、最佳团队等奖项。在年度总决赛,节目组有现场直播以及辽台的录播,组委会邀请央视《向幸福出发》导演组莅临现场,选择优秀的孩子进央视表演,入选的宝贝在北京演播厅登台表演。

  本次《向幸福出发》沈阳站的海选比赛得到了各界媒体朋友的支持,由辽宁雯雨传媒有限公司、沈阳微视艺术传播有限公司承办。辽宁网络电视台、中国模特网、中国娱乐网、中国传统文化产业发展联盟都参与协助举办本次比赛。“在孩子成长的路上,为他们搭建好成才的舞台。不让每个孩子的闪光点埋没,要让他们自信、自然、勇敢的站在舞台上表演”。这是活动承办方最初的出发点。

  他们在演出结束后接受中国模特网和中国娱乐网的采访并合影留念。节目组和家长都希望孩子在这个盛夏,有个开心的回忆。

  接受我们采访的这个小姑年看起来不到十岁,牙齿好像还在换牙期。但是他已经可以自由得表演青衣角色,而且样子特别有范。在现场表演是劈腿弯腰180°,也惊讶到评委。

  这个我们现场最可爱的一位小姑娘,而且在采访时候,特别有礼貌。可以看得出家长在孩子成才的路上付出了很多努力。希望孩子将来成为一个德艺双馨的人。

她和他的小伙伴合影

  这四位小女孩各有各的特色。他们在舞台山为大家表演了一支现代舞。最右边的小姑娘看起来也就4岁左右,但丝毫没有胆怯,很享受她在舞台上的表演。在采访时候,也很轻松自然。

  这位孩子的妈妈已经陪伴了孩子一上午了。从孩子化妆的那一刻丝毫没有离开孩子半步。一支等女儿比完赛,接受我们采访时候,才露出笑容。可以看出她女儿在台上发挥的不错。

  这个位酷酷的小伙子,上台给大家带了一段街舞秀。可能受《这就是街舞》和《热血街舞团》的影响,可以看出未来肯定是一位街舞达人。长大后慢慢的力度就会展现出来,希望小伙子可以跳的越来越好。

  我们代表中国娱乐网、中国模特网采访了所有的小演员。他们都希望多参加类似这样的比赛。家长们也都愿意参与进来,帮助孩子成长。尽管放弃周末时间、放弃手里的工作,但是陪孩子在一起仍然是开心的。我们的节目主持人,也在后台陪伴了孩子,帮助孩子不要紧张。台上用幽默的语言,驱动孩子的超常发挥。

  希望本次比赛,能在这个夏天给孩子多些美好的回忆。

歌舞秀表演者

篮球秀

排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