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潮音战纪》抢先看 周震南带伤乐战黄子韬“御用”音乐人宫阁

http://www.yule.com.cn 2018-07-19 15:04: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腾讯视频出品的潮音搭档音乐综艺《潮音战纪》将于今晚八点继续在腾讯视频上演潮流搭档音乐秀。在上周四播出的首期节目中,Jony J、符龙飞、文俊辉以极具个人魅力的舞台表现点燃全场,不同类型的演出无论在音乐行业还是综艺节目都引发了圈内人较高评价和正向口碑。今晚八点,另外7位潮音偶像徐明浩、伍嘉成、周震南、Samuel、闫桉、宫阁、周兴哲将迎来本季《潮音战纪》的首场个人公演,在第一轮舞台,他们七位的表现如何延续上一集《潮音战纪》的零差评超强劲口碑呢?

  徐明浩周震南等潮音偶像各展才华 七大舞台令人期待

  在首播上线成为新暑期音乐综艺亮点之后,腾讯视频《潮音战纪》第二期将再接再厉,延续“用才华定义潮流”之旅,全面放送十位音乐新鲜人的多重魅力。本期节目与第一期为一个播出单元,剧情也将与第一期互为补充,上一场未曾在舞台露面的七位潮音偶像们,本期会在节目中一次放送完毕,让观众本场过一把潮流音乐秀的瘾。

  本期节目的七位潮音偶像都会有自己的“秘密武器”,比如“音乐王子”闫桉的《Perfect》,据看过现场的相关人士透露,在这场演出中,他富有层次的情感表现得淋漓尽致;而来自中国台湾柔情歌手周兴哲则今晚会以他广为传唱的作品《你好不好》惊艳亮相,能否成功唤醒内地观众对他的记忆,让我们拭目以待。

  值得一提的是周震南本期节目中将带伤上阵,如何完成整个舞台不见颓态,也是今晚节目的重要悬念。这一场他带来的作品是自己创作的《整整两年》,录音室版本是有好兄弟马伯骞说唱的,这一次他独自演绎,整首曲目的完成度和改编方式也是粉丝重要期待。同样将带来自己原创作品的还有“黄子韬背后的男人”,曾为黄子韬,华晨宇制作多首大热单曲以及为国民组合Tfboys编曲《青春修炼手册》超强音乐新鲜人宫阁,本场他选择用自己的作品《My Name Is》 沉着应战,据说,他作品的音乐性也让现场其他嘉宾对他进行搭档争抢。

  另一边,在第一期节目中成为喜剧担当的伍嘉成,在第二期中如何展示本身的音乐属性是本期节目的重要看点。他今晚的唱演曲目是国潮FUNK神曲《我完全没有任何理由理你》。

  徐明浩“瞄准”Jony J “俊八”兄弟难同台?

  《潮音战纪》第二期节目看点颇多,节目设置中,有一个环节非常有趣,即现场观众将根据首期播出的三位潮音偶像共十场公演表现加注“热爱值”,排名最高的将拥有优先选择搭档的权利,排名2至5名有拒绝搭档的权利,而6至10名则无法拒绝别人的搭档选择。谁能成为被选择次数最多的“人气王”?他们又将如何组成潮音搭档?无疑都成为观众们最为期待的问题。

  文俊辉、徐明浩原本就是团体SEVENTEEN组合成员,两人日常互动就十分频繁,被人冠以“俊八”组合,节目中徐明浩也声称“他(文俊辉)就是一个依靠,在一起就心安”。然而徐明浩竟是“说唱诗人”Jony J的“小粉丝”,据工作人员透露,在幕后彩排环节,问答徐明浩心目中最想搭档的人选时,徐明浩毫不犹豫地选择了Jony J,甚至放话“我要争取第一名或者第二名,这样我就可以选Jony J了”表明了自己要和Jony J搭档的决心。 “俊八兄弟”文俊辉、徐明浩能否在节目中延续默契合作继续成为搭档成为粉丝们关注的焦点,是否延续黄金拍档,还是有人临场生变,今晚的《潮音战纪》可以说是悬念重重了。

  腾讯视频《潮音战纪》以不同的音乐形式表达当下最in的生活态度,多样的音乐风格更是给观众的听觉和视觉献上精彩绝伦的盛宴,本期七位潮音偶像在舞台上将会提供怎么的新鲜音乐类型燃炸全场?谁又将获得最高“热力值”拥有优先选择权?更多精彩尽在7月19日今晚八点腾讯视频《潮音战纪》,且让我们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