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子韬刘宇宁主演《热血少年》定档 虎牙音乐厂牌歌手献唱片尾曲

http://www.yule.com.cn 2019-10-19 09:49:44   来源:互联网   
  由黄子韬、张雪迎、刘宇宁主演的近代热血青春剧《热血少年》正式定档10月22日晚八点正式上线。同时由幼熙、莎啦啦演唱的片尾曲《天命》MV也已经上线了。两位虎牙人气主播用歌声的方式诠释了激情澎湃的热血青春故事,让粉丝们提前感受《热血少年》的励志传情故事。

  《热血少年》讲述的是上海租界几个热血少年为了民族冲破了重重难关伸张正义的故事。黄子韬在剧中饰演的是一位充满正义的平民,女一号张雪迎饰演的是贺红衣,她是一个爱憎分明、有勇有谋,能文能武的侠女,刘宇宁在剧中饰演的是吴乾的兄弟卫乘风,剧中还有曹曦月、王劲松、张帆等熟悉的演员将会出现。动荡年代,一群少年,一刀乱世,爱恨情仇皆在《热血少年》,豪华明星级阵容让人备受期待!

  此次片尾曲《天命》两位主唱莎啦啦和幼熙,均是虎牙音乐厂牌歌手,两位继《真正的歌手》节目后再度同台,两人独具特色的嗓音以及与生俱来的舞台风深受粉丝们的喜爱。《热血少年》特邀二人为电视剧献唱片尾曲,两个人在《天命》中配合默契,声线完美结合,凭借声音诠释这部青春热血的电视剧,将重重阻碍,揭发阴暗,伸张正义等感情表达的淋漓尽致。很多网友们表示听MV之后对电视剧更加期待了。虎牙音乐厂牌虎动音乐成立后,持续培养和扶持才艺主播,为音乐市场注入新的血液。《天命》正是虎牙音乐厂牌与影视圈深度合作的精品内容,后续,虎牙音乐厂牌将持续发力,为更多音乐人在内容制作上提供更好的机会。

  豪华的演员阵容,动听的片尾音乐,少年热血滚烫,不掩锋芒,快来和少年君一起听《天命》。10月21日晚,幼熙、莎啦啦将在直播间开启《天命》首唱,共同期待电视剧热血少年吧!

  虎牙直播娱乐板块自2016年起,从“星秀”出发、逐步建立二次元、户外、美食、音乐等多个泛娱乐内容品类,锚定年轻个性的目标用户群,主打时尚、潮流的运营理念,以“定义年轻新态度”为口号,取得了行业瞩目的成绩,2019年虎牙娱乐继续地升级,聚焦贯彻“娱乐+”概念,与用户更进一步,让直播内容与娱乐更近一步。未来虎牙娱乐将坚持以内容为王,继续深化对精品PGC领域的内容探索;在品类侧,会以更大的体系全方位推动行业联动和跨界,强化用户转化与留存;在主播侧,继续从“艺人化”多维度的提升主播个人影响力,构建主播明星化的良好上升通道!

  作为泛娱乐直播行业的开拓者,虎牙娱乐正探索进入一个内容至上、多元并重、渠道纵深的新纪元。虎牙娱乐将围绕构建一个跨品类、多场景、强互动的娱乐化阵营,真正连接每一位用户,以用户需求为核心导向寻求更多的创新形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