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在中现身日本广岛灾区应援 做善事不遗余力

http://www.yule.com.cn 2018-07-20 13:30: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台湾媒体报道,JYJ成员金在中不仅在韩国有着超高的人气,在日本等亚洲其他国家人气也很高,是名副其实的超人气偶像。而他近日被目击现身日本广岛受暴雨侵害的灾区,帮助灾区重建,献爱心不余遗力,同时也呼吁大家一起帮忙,更是被拍到累倒在路边睡觉,积极应援灾区让网友们很感动。

  据悉,日本广岛地区在7月份的时候连续遭遇暴雨的袭击,引发了严重的泥石流灾害,很多家园更是被暴雨淹没,死伤惨重,这也让很多人为受灾地区的人们感到难过,纷纷为灾区祈祷应援。7月19日,有粉丝发现,人气偶像金在中也出现在广岛的应援队伍之中,现身帮助受灾地区的灾民们,由于身体疲惫金在中更是累倒在路旁睡觉。

  在公开的照片中,金在中身穿白色T恤,戴着口罩和帽子,靠在救援用的沙包旁睡着了,同时还有金在中和工作人员一起在路边休息的照片,干活十分卖力,网友们也纷纷支持金在中,称赞金在中很暖心。金在中在19日的时候也更新自己的社交网站呼吁大家一起关注广岛的灾后重建,金在中表示:“比起在新闻里看到,现场其实更加残酷,虽然已经过了一段时间,但是好像没有进展,需要更多的人来帮忙”更是贴出了广岛的受灾现场状况,可以看见道路损坏严重,让人很揪心。

  据悉,这场暴雨让广岛的受灾十分严重,导致电车和计程车都无法通行,而金在中特地前往该地帮助重建也让人感到很暖心,称赞金在中是天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