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徐浩新歌首挑热血摇滚风 强忍胃痛完成录制

http://www.yule.com.cn 2018-07-24 10:25: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今日,“元气少年”徐浩全新歌曲作品《势不可挡》正式上线。徐浩此次挑战自我,首度尝试摇滚曲风,怒吼爆发的酷感声线给听众耳目一新的感觉。

  该歌曲作为网剧《限定24小时》的主题曲,以正能量爆棚的激情摇滚传递给倾听者无限能量与希望。徐浩以其清澈透亮的声音,赋予了歌曲青春热血的励志感。“You re my fire,这力量势不可挡。”小宇宙爆发的徐浩,站在一个追梦人的角度,以同理心唱出了对梦想的赤诚与追求,唱出了每一个逐梦人心底的感同身受,字句中无不充盈着爱与正能量。

  据徐浩工作室透露,《势不可挡》是徐浩在录音棚录到胃痛也坚持完成的一首歌曲,细腻的声线、简单的律动、激昂的音乐、还有徐浩诚挚的态度都让我们感受到了歌曲的“势不可挡”。

  网剧《限定24小时》与主题曲《势不可挡》同步上线,徐浩此次在剧中饰演拥有双重人格的海尔,燃情主题曲令人热血沸腾,期待徐浩在剧中带来更多惊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