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英爱特别客串《我的ID是江南美人》第一集 出道以来首次特别出演电视剧

http://www.yule.com.cn 2018-07-24 10:41: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李英爱确定特别出演KTBC新剧《我的ID是江南美人》第一集,饰演男女主角的大学毕业前辈,这也是李英爱出道以来第一次特别出演电视剧,引发关注和期待。

  据悉,李英爱这一次是出到这些年来第一次以特别出演的身份客串剧中的角色,饰演的是男女主角同一所大学毕业的前辈,将会以男女主角有着对手戏,而且目前李英爱已经完成了戏份的拍摄,将会在该剧的第一集中登场,不知道这个毕业的前辈会以怎样的方式和形象出现呢,让人们很好奇。

  李英爱自从结婚之后就很少出演影视剧了属于半退圈的状态,2016年李英爱确定回归电视荧幕,这也是李英爱时隔十几年再次出演电视剧,之前的一部剧还是火遍大家南北的《大长今》,不过李英爱时隔十几年出演的这一部《师任堂:光的日记》收视可口碑没有达到预期,这也让网友们表示有些遗憾,女神复出的第一部剧,真的是很可惜了。之后,李英爱也接到了其他的影视剧的邀约,不过李英爱都婉拒了,今年4月李英爱确定出演电影《请来找我》并且这部电影已经在拍摄之中了,李英爱将会在电影中挑战儿子走丢了的母亲的角色,将会展现浓浓的母爱。

  电视剧《我的ID是江南美人》是一部改编自同名漫画的电视剧作品,是JTBC推出的全新月火剧,讲述的是姜美莱通过整容手术展开人生新篇章的故事。女主美来因外表丑胖, 屡次表白屡次被拒。 本想整容换脸重获新生, 怎想又被贴上江南美女的标签。被众人取笑还不够, 还误拿阴险心机婊当朋友, 还好每次都有男主挺身解围,两人逐渐熟识,并且相爱的浪漫故事。

  该剧由演员林秀香和男子组合Astro成员车银优主演,这也是车银优第一次担任电视剧的男主角,引发了观众们的期待,该剧确定将会在7月27日首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