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英爱最终辞演《异梦》女主角 制作组正在寻找其他演员出演

http://www.yule.com.cn 2018-07-31 09:43: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31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李英爱最终决定辞演电视剧《异梦》制作方目前正在寻找可以替代李英爱的女演员主演该剧女主角。

  据悉,李英爱之前接到了电视剧《异梦》的出演邀请,并且确定担任该剧的女主角,不过最近李英爱方面通知剧组因为有其他的活动因此无法合作,辞演了该剧,制作组方面因此也正在寻找其他的女演员的替代李英爱出演该剧。

 

  电视剧《异梦》是一部大制作的剧集,是日本帝国主义时期的谍报剧,也是韩国建国100周年的纪念局,以日本殖民地时期的京城即现在的首尔,以及满洲和中国上海为时代的背景,讲述了站在独立斗争最前线的秘密组织“义烈团”团长和被日本人抚养长大的李英珍之间的故事。其中男主角金元峰有望由刘智泰出演,目前刘智泰正在讨论是否出演中,而女主角李英珍原本是由李英爱出演的,不过目前李英爱已经辞演,制作组方面正在寻找可以替代李英爱的演员。

  据悉,李英爱原本出演的李英珍这个角色是朝鲜人,但是从小被日本人抚养长大,而且成为了伤害临时政府的谍报员,与男主角金元峰相识,在两人之间发生的一系列故事,是一部充满着战争背景的大制作电视剧,引发了人们的关注。

  原本这部剧是李英爱继电视剧《师任堂:光的日记》之后时隔两年多的时间再次回归荧幕的作品,不过目前李英爱辞演,回归计划也暂时搁浅了。而李英爱本人木目前正在拍摄电影《请来找我》这是李英爱时隔13年回归大荧幕,在电影中饰演一位母亲。

  电视剧《异梦》由曾经创作过《IRIS》系列剧的赵奎元编剧执笔,《师任堂:光的日记》的导演尹尚浩执导,目前确定将会在2019年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