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师任堂》宋承宪片场照成熟稳重 李英爱时隔12年回归之作

http://www.yule.com.cn 2017-02-13 17:12: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今日(2月13日),SBS水木剧《师任堂,光的日记》制作组发布了一组主演宋承宪在片场的花絮照。
 

  照片中,宋承宪手里时刻拿着《师任堂,光的日记》剧本,并不时用笔勾画要点,认真专注的神情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继MBC水木剧《当男人恋爱时》后,宋承宪时隔4年重返电视荧屏,他也于2月8日播出的《师任堂,光的日记》第5集中登场,更加成熟稳重的演技令观众们对剧情的未来走向充满了期待。


 

  对此,制作公司方面表示:“宋承宪演绎出了李岒内心的痛楚,演技受到了观众们的好评。尤其是他对师任堂的一片深情,与闵徵衡的对立,成功地抓住了电视剧的重点,令剧情充满紧张气氛。”

  这部剧也是韩国国宝级女神李英爱时隔12年之后重归荧屏的复出之作,李英爱在剧中一人分饰两角,无论是现代装还是古装都是一个大写的知性优雅。


  另外,《师任堂,光的日记》由《太王四神记》、《百年的新娘》的导演尹尚浩执导,宋承宪、李英爱等主演。该剧讲述了大学讲师徐智允在意大利偶然间发现了师任堂日记里所隐藏的秘密,由此揭开师任堂光芒四射的一生及师任堂和李岒之间不灭姻缘的故事,每周三、四晚10时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