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穿越爱情线》破400万 天盟娱乐布局内地演艺市场

http://www.yule.com.cn 2018-07-25 09:23: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天盟娱乐有限公司出品,梦旅制作、彩研娱艺平台及梦成真娱乐制作有限公司联合制作的奇幻爱情影片《穿越爱情线》近日播放量突破400万。影片于7月17日正式登陆优酷视频,引起了观众的强烈反响,影片中关于选择的命题成功引起网友思考,每一次的选择都会引起蝴蝶效应,左右之后的人生。

  影片由孙翠沂、徐堃监制,玎玥琦导演,由天盟娱乐的当家组合BOP天堂鸟成员以及Bingo担任主演,并且在影片中皆以实名出演。

  聚焦当代男女,讨论爱情真谛

  《穿越爱情线》讲述了痴情的阿基向女友阿敏求婚表白,并对未来充满了幻想。可是第二天,因为醉倒而不省人事的阿基醒来后却发现自己的妻子另有其人,并且两人已有孩子,阿基以为是个玩笑,却发现事情都是真的,他和阿敏的结局都已经被更改。之后阿基意外发现自己手表有穿越时空的能力,一心想回到阿敏身边的阿基利用超能力回到过去,希望能修正他和阿敏的结局。然而牵一发动全身,阿基在穿越时空的过程中,看到了不同的结局,得到了很多,也失去了很多,最终他还是恪守本心与阿敏生活在了一起。

  天盟娱乐聚焦当代青年的爱情问题,用不同的结局,告知选择的重要性,同时以阿基和阿敏俩人的爱情,阐释了爱情的真谛。这个社会总是充满诱惑,每一次的选择都会改变人生的结局,然而在灯红酒绿之下,唯有爱是抵挡诱惑的最佳良药,只有恪守本心,坚贞不渝,才能到达盼望中的彼岸。

  天盟娱乐重拳出击,打造大陆与港台交流平台

  天盟娱乐集团在演艺、唱片、娱乐、影视制作等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旗下艺人被港台观众熟知,有着超高的知名度。天盟娱乐致力于打造一个内地与港台艺术文化交流的平台。此次《穿越爱情线》是天盟娱乐与内地文化交流的重要一步,BOP天堂鸟以及Bingo组合通过《穿越爱情线》被内地观众认可,为他们接下来的演艺生涯提供了更广阔的平台。

  《穿越爱情线》在短短时间内,播放量便突破400万,不仅让内地观众看到了港台明星的表现,更是看到了影片的深度,关于选择和爱情的思考,时空的转换,无异于让观众坐上了情感的过山车。拿下口碑、收视的双赢,不出片方和观众的意外。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