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最亲爱的你》女大学生面试失败惨遭诬陷 暖男暖心守护共渡难关

http://www.yule.com.cn 2018-07-27 08:38: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优酷、华策影业联合出品,龙亚担任制片人,丁梓光执导,虞书欣、王妍之、何蓝逗、杨之楹、王薇等人联袂主演的青春片《最亲爱的你》将于本周五中午12点在优酷(VIP会员)独家播出第17-20集。该剧聚焦现实,完美还原90后当下青春,自7月13日播出以来播放量及讨论热度居高不下,收获业内外人士好评不断。周五,随着剧情的不断深入,五位女孩的生活也将产生变化,陈晨晨告别渣男,华丽转身;林小纯和杨宇渐生隔阂,陷入“信任”危机;韩依彤耳鸣加重,进行心理治疗;倪瑾释怀过去,重拾生活理想;张盛楠则经历面试失败、遭遇诬陷等种种挫折……

《最亲爱的你》剧照

  女大学生濒临崩溃  欲安乐死亲生弟弟

  独自一人肩负家庭重任,打工兼职还遭遇男上司“潜规则”,25岁还在上大学的“盛斗士”张盛楠的人生可以用“历经坎坷”来形容。周二剧集播出后,不少网友将张盛楠的经历同《欢乐颂》中的樊胜美进行比较,还调侃称:“名字中带sheng的女孩命都比较惨。”

《最亲爱的你》男主剧照

  最新剧情中,张盛楠满心欢喜地去参加大公司面试,未曾想因为鞋子原因而遭到鄙视,面试失败。福无双至,祸不单行。在面试结果出来当日,心怀不轨的周经理以酒库红酒丢失为由,当面侮辱盛楠。接连遭遇挫折,盛楠变得一反常态,特别留意安乐死的内容,还选择了退租,一系列举动似乎预感着有不好的事情将要发生……遭遇诬陷之后的盛楠还会继续留在西餐厅打工吗?她的人生会变得好起来吗?

剧照

  渣男暖男全部集结  诠释五种类型男友

  5个男生,5种不同的爱情观。《最亲爱的你》不只是一部真实的女生合租生活图鉴,也是一部真实的90后男子图鉴。无论是剧中屡被唾弃的渣男高霖,还是默默守护盛楠的暖男姜恒、尬撩小纯的阳光男杨宇、与倪瑾价值观相同的拜金男马克,亦或是和韩依彤互怼的直男张赫琳都为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即将播出的剧集中,渣男暖男对比则更加明显。陈晨晨和高霖分手后,二人再度偶遇,高霖试图邀请陈晨晨吃饭,不料却遭陈晨晨拒绝,恼羞成怒的高霖当众踢翻了垃圾桶,着实令人感到可怕,愤怒的高霖还会做出更渣的举动吗?另一边,姜恒看到盛楠遭受周经理诬陷,挺身而出,暖心送上拥抱并默默保护张盛楠,二人最后会在一起吗?遭遇挫折的韩依彤曾打算跳楼,直男张赫琳上演说服大戏,爆笑连连,这样的直男真的会找到女朋友吗?5种不同类型的男朋友,哪一款才是你们的爱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