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曹煜辰《最亲爱的你》曝高甜花絮小美好式回忆杀

http://www.yule.com.cn 2018-08-03 09:44: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期,由演员曹煜辰参与主演的“半糖主义”青春剧《最亲爱的你》霸屏暑期档,关注度和话题量持续走高。剧中,曹煜辰饰演的杨宇学长从尬撩的恋爱小白一路进阶,最终成功解锁了自己的校园初恋,并与何蓝逗饰演的林小纯组成“愚蠢CP”获得一众网友的喜爱。

曹煜辰 撩妹技能满分
 

  日前,随着剧情的推进,杨宇学长与林小纯之间校园初恋般的小美好剧情,更是收割了许多网友的少女心,引发网友们感叹青春与初恋,称为新一轮的回忆杀。无论在官方曝光的高甜视频花絮中还是在自带粉红效果的剧照中,杨宇学长和林小纯的“愚蠢CP”被网友们称为90后谈恋爱最甜的打开方式,曹煜辰饰演的盐系校草杨宇也给网友留下深刻印象。该剧将于今日收官,高甜而美好的剧情令观众十分不舍。

曹煜辰 新剧高甜花絮曝光
曹煜辰 演绎盐系校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