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董洁《新舞林大会》再发力 简单真实回归舞者初心

http://www.yule.com.cn 2018-07-30 08:44: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上周日晚,明星舞蹈竞技类综艺《新舞林大会》精彩继续。经过紧张的排练后,明星嘉宾悉数登场,带来了十分精彩的舞蹈演绎。本期节目中,董洁虽然还未登台表演,但舞蹈专业出身的她一直备受观众期待。据悉,在接下来的节目中,董洁将继续回归初心,以舞者的身份接受挑战认真练习。

董洁《新舞林大会》
 

  一直以来,董洁以演员的身份为观众熟知,而近日《金粉世家》再度重播,又将董洁饰演的冷清秋带回观众视线。清冷孤傲,淡雅卓绝的清秋与舞台上的光环交相呼应,也让舞者董洁更加引人瞩目。此前她的舞蹈风格多以民族舞为主,此次董洁也表示有机会的话将会选择与自己熟悉的风格截然不同的舞蹈参与其中,着实让人期待。

  董洁作为军艺舞蹈系科班出身,在歌舞团做过职业舞蹈演员的选手,是该组之中是舞蹈基础最好的一位。尽管如此,董洁表示,自己之前学的是民族民间舞,但来到《新舞林大会》要面临多个舞种的挑战。“我很期待在这个舞台上跳爵士舞、现代舞,街舞是我的终极梦想,对我来说也是最难的。希望在这里能让观众看到一个很不一样的我。”也正是如此,据透露在选择舞蹈搭档的环节,董洁也在舞种选择时陷入“两难境地”,面对熟悉的领域与未知的挑战,她究竟会如何选择,答案将于下周日晚播出的《新舞林大会》为观众揭晓!

董洁舞动全城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