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凯单曲《小小的太阳》独家上线腾讯音乐娱乐

http://www.yule.com.cn 2018-07-31 10:34:17   来源:网络   

  天生迷人音色,一步一个脚印的星途轨迹,这就是王凯。对他来说,音乐是与朋友、粉丝分享心声的最佳方式,也因此,他在踏入乐坛时就得到了粉丝们的积极回应——此前,王凯首张个人音乐作品第一首单曲《一人份的孤独》在腾讯音乐娱乐上线后广受好评,实力口碑与快速飙升的销量数据,见证了这位新人歌手的诞生。7月31日,王凯首张个人音乐作品《画外音》中第二首单曲《小小的太阳》独家上线腾讯音乐娱乐集团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三大平台。希望通过这首歌,能把温暖带给每一个人。

经典歌曲全新制作 真情推荐传递温暖

  《小小的太阳》是张宇和十一郎这对华语歌坛金牌搭档的经典之作,而王凯之所以将这首歌定为个人音乐作品中唯一一首翻唱单曲,原因也非常简单真诚。不想走安全牌,也不想让自己的专辑曲风重复。作为歌手,他希望自己通过用心演绎这首单曲,为大家带来不同的呈现方式,告诉听众自己在音乐上的努力。

  为此,王凯专门请来莫艳琳担任音乐制作人,为《小小的太阳》这首20年前的经典之作进行量身创新,王凯的诚恳献唱,更让这首单曲焕发出不同光彩,为其赋予了全新的音乐生命,温暖照进你心。

  携手腾讯音乐娱乐 与更多听众共享温暖

  想将《小小的太阳》歌中所蕴含的温暖与真诚分享给更多听众,希望每个人能更加珍惜身边所有对你好,珍视你,爱护你的人,相互温暖,成为彼此的小小太阳。这是王凯将这首单曲纳入个人音乐作品的更重要原因。同样也是分享给所有喜欢爱护王凯的朋友们。

  7月31日,《小小的太阳》将在腾讯音乐娱乐集团旗下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三大平台独家上线,小伙伴们赶快登录三大平台,抢先感受王凯新专新歌,让《小小的太阳》照亮和温暖你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