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智友有望出演《因为初恋是第一次》 或将搭档金志洙

http://www.yule.com.cn 2018-07-31 14:04: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智友有望出演Netflix新剧《因为初恋是第一次》担任该剧的女主角,或将与男演员金志洙合作。

 

  据悉,智友目前接到了该剧的出演邀请,正在就是否出演进行认真的商讨,如果智友确定出演该剧,那么将会在剧中担任女主角吴佳林,是该剧女主角的其中一位,是一个富家小姐,而且是独生女,从小在温室里长大,被家人过度的保护着,因为受到了家人的过度的束缚和干涉导致其离家出走,并且寄宿在了男主角泰吴的家中,从而发生了一系列的故事。

  吴佳林离家出走之后来到泰吴(金志洙有望出演的角色)的家中,并且寄住在这里,在这里吴佳林遇到了梦想着成为音乐剧演员的崔勋,并且和崔勋之间发生了很多一段爱情的故事,让人很期待智友在剧中的表现。

  此前,该剧的男主角之一邀请了南柱赫出演,南柱赫也在商讨之中,不过还没有确定出演,而男主角泰吴的角色则是邀请了金志洙出演,金志洙也在商讨之中,如今金志洙确定出演,那么智友将会与金志洙有着很多的对对手戏。这也是智友和金志洙之间的第一次合作,让人十分期待两人的精彩表现。

  智友是韩国青年女演员,通过电影《二楼的恶人》而正式出道,之后相继出演了《玫瑰的战争》、《一丝的纯情》、《感激时代》、《传说的拳头》等等,去年与GT7成员朴珍荣合作出演了电影《雪花》被人们所熟知,之后又加入了电视剧《青春时代》第二部人气高涨,知名度也有了提升,是目前正在上升期的女演员。

  据悉电视剧《因为是初恋是第一次》是一部浪漫的青春爱情剧,讲述了一个青春期不成熟的20代的青年男女们之间的关于成长的故事,着重描写20代青年们寻找爱情追寻梦想的故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