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神话公开20周年特别专辑概念海报 40代男性不变的帅气和魅力

http://www.yule.com.cn 2018-08-07 08:51: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一世代偶像组合神话确定将会在8月26日携全新专辑回归歌谣界,8月7日,所属社通过官方社交网站公开了成员们的概念海报,即使是40代但是依旧有着帅气的容颜和愈加成熟的魅力。

  8月7日,神话组合公开了20周年特别纪念专辑6年成员的担任预告照,公开顺序以组合成员的年龄为基准,先是队长ERIC,然后是李玟雨、金烔完、申彗星、JUNJIN以及忙内成员ANDY,6名成员的预告照公开之后立即引发了巨大的关注,虽然已经是40代的偶像了,不过6人身上完全没有岁月的痕迹,依旧是帅气的模样,更加多了几分成熟的魅力,让人陷入到神话组合的魔力中不能自拔。

  神话组合是韩国歌谣界最长寿的组合,从1998年出道到现在是唯一一个没有发生过成员变更也没有出现过解散重组的男子团体,20年如一日的活跃在娱乐圈中,也让神话成为了真正的神话,是韩国很多歌谣界的后辈们学习的榜样。

  2018年神话组合迎来了出道20周年,组合也确定将会在下半年回归,发行20周年特别纪念版专辑,这一次的专辑神话组合也将会挑战全新的音乐风格,展现给粉丝们不同的音乐魅力。从公开的预告照中可以看出,这一次的风格比较小清新,是很符合夏天的音乐,让粉丝们对这一次的音乐十分期待。同时6名成员的6色魅力也十分吸睛,让人移不开视线,对即将发行的新专辑也充满好奇和关注。

  之前,神话组合曾表示20周年会给粉丝们带来不一样的感受,希望粉丝们可以耐心等待,对于这一次的新专辑成员们也付出了很多的努力,上半年除了演唱会和粉丝见面会之外,全部的精力都投入到了新专辑的制作之中,相信会让人耳目一新。同时除了新专辑之外,神话组合还计划推出全新的组合综艺节目,艺能爱豆即将出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