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流星花园》海外热播好评不断 沈月王鹤棣戏里戏外受关注

http://www.yule.com.cn 2018-08-09 11:35: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沈月、王鹤棣、官鸿、梁靖康、吴希泽主演的《流星花园》正在热播,不仅蝉联同时段收视冠军,也收获了超高的话题热度,成为了暑期最强热剧。此外,《流星花园》在Netflix上线,在海外掀起了新一轮的“流星”热潮,相关热度更是持续不断!《流星花园》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周一至周三22:00两集连播,芒果TV全网独播,22:30会员抢先看,花样繁星仲夏夜追梦恋语甜蜜来袭!

道明寺
 

  《流星花园》海外热播 “菜寺场”甜蜜互动引关注

  《流星花园》在国内播出后,收视率一直稳居全国网、52城同时段第一的佳绩,芒果TV网播量高达30亿,除此之外,微博“流星花园”话题阅读量升至35亿、讨论量升至360万,相关话题更是持续霸榜微博热搜,引爆网友讨论。

  值得一提的是,随着《流星花园》在国内的热播,海外版《流星花园》紧随其后于7月14日在美国Netflix上线。据悉,上线之前就有海外观众表示对此剧期待已久,而《流星花园》一经播出,就迅速在海外社交平台掀起了广泛讨论,收获海外观众喜爱。网友纷纷表示剧集值得一看,其中杉菜和道明寺被格外看好,相关拍摄花絮也受到了海外网友的追捧,甚至有网友大呼“看了花絮,被杉菜和道明寺戏里戏外的互动甜到不行”。

董杉菜 道明寺

  邻家女孩沈月受欢迎 F4成新青年模范代表

  《流星花园》海外版热播之际,剧中主演沈月、王鹤棣受到剧迷热捧,更有网友直夸沈月的活波可爱像邻家女孩一样惹人喜欢;王鹤棣清新俊朗的外型,简直是从漫画走出的人物;而气质不凡、品学兼优的F4堪称新世代青年的模范代表。

  同时《流星花园》所传递的青春正能量获得观众称赞,杉菜和F4在青春追梦路上所展现的乐观向上精神,无疑为当下年轻人树立了良好的标杆。在接下来将播出的剧集中,几位主演的成长历程以及追梦之旅将得到更全面的展现!更多精彩,敬请期待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周一至周三22:00两集连播,芒果TV全网独播22:30会员抢先看!花样繁星仲夏夜追梦恋语《流星花园》甜蜜不断!

  《流星花园》由芒果影视、北京萌样影视制作有限公司、湖南芒果娱乐有限公司出品,上海腾讯影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安乐(北京)电影发行有限公司、北京德知厚影视文化投资有限公司、珠海汉都影视投资有限公司联合出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