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A-Lin献声《爱情公寓》主题曲《最好的朋友在身边》 诠释温暖友情

http://www.yule.com.cn 2018-08-11 09:11: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由陈赫、娄艺潇、孙艺洲、李金铭、邓家佳、李佳航等人主演的电影《爱情公寓》正在热映,票房喜人。而作为此片音乐宣推方的太合音乐,凭借自身丰富的媒体资源、强大的营销能力,也为影片吸引了极高的关注。其中由“天生歌姬”A-Lin演唱的电影《爱情公寓》主题曲《最好的朋友在身边》也于今日在海内外同步上线,A-Lin以其独有的声线和大气的音乐节奏,引起众多网友陷入追忆感慨的同时,也为电影加分不少。

   同是青春 A-Lin《最好的朋友在身边》赚足听众眼泪

  每个人的心里都有一首A-Lin。她用歌声解答了无数感情的疑问,也温暖了无数个失眠的夜。此次,在《最好的朋友在身边》中,钢琴奏出的旋律和A-Lin的声线叠加在一起,立刻将听众带入回忆,达到恰到好处的情感宣泄。A-Lin用一贯的方式,歌曲收放自如一气呵成,也为这首歌增添了流畅性。这首歌的伴奏,如电影配乐般大气,画面感十足。配上A-Lin的声音,足以赚取听众眼泪。

  情怀升华 A-Lin新歌与电影《爱情公寓》互相成就

  人们常说“好的音乐自带独白,可以让故事更加完整”,A-Lin的这首歌在让人感动之余,同时让人懂得感情的可贵与坚固即。即使在有了新的生活,但这份情感一直会记在心里。网友表示“A-Lin的声线让人感觉那些幸福的青春时光似乎从未走远”。就像《爱情公寓》陪伴了很多人做过四年的青春。每个人对于青春都有自己的定义。仿佛那些以为的偏爱,其实都只是对自己生活缺失的弥补。A-Lin单曲《最好的朋友在身边》正好与电影《爱情公寓》不谋而和,达到情怀的升华,可谓是互相成就。也算是电影的一个“彩蛋”部分。

  《爱情公寓》相遇,这是一个从未说好,但彼此心知肚明的约定。这个故事会在每个人的身上会走下去。就像很多歌迷对A-Lin的热爱,是一种情怀,同时也是对自己青春的一种惦念。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