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子祯《流星花园》热播中 欲坑沈月却化身神助攻

http://www.yule.com.cn 2018-08-13 11:43: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由柴智屏担任监制和总导演的青春励志剧新版《流星花园》,目前正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热播中。随着剧情的逐渐推进,剧中,由王子祯饰演的百合这一角色,也逐渐引起了观众们的广泛关注,一时间讨论不断。

《流星花园》王子祯饰演百合
 

  百合被花泽类泼红酒 王子祯:百合皮得有点过

  在已播出的剧情中,百合(王子祯饰)同杉菜(沈月饰)以及F4一起来到雪山中度假游玩,本来想使个“小心机”整一整杉菜的百合,不仅间接成为了杉菜和道明寺(王鹤棣饰)感情的神助攻,还因自己的举动被花泽类(官鸿饰)当众泼红酒。看到此处的网友们忍不住评论:“百合可能要被自己气晕了。”“百何小姐姐真的是神助攻啊!”

百合心惠餐厅遇见F4

  而百合的扮演者王子祯本人也在自己的微博写道:“百合皮得有点过。”跟着大家一起追剧的她还表示“也是很生气百合哇!不过被泼红酒大家看着解气就行~顺便抱抱受冻的杉菜,同时抱抱自己。”除此之外,她还和大家分享了这场戏结束时的心情与故事,展现出了她真实又俏皮的一面。

百合心惠欲使小心机

  新版百合获认可 未来希望踏实走好每一步

  剧中,新版百合“萌坏少女”的模样令人印象深刻,有不少人大呼这样的百合虽然有些任性但也很可爱很仗义。剧外,也让越来越多的人对文静乖巧的演员王子祯产生了好奇,开始期待她接下来的动态。

王子祯清新侧颜显优雅气质

  面对大家的渐渐认可,王子祯也在采访中表示感谢,她也坦言很开心自己可以有机会出演百合这个角色,因为和百合这个角色的相遇,让自己有了不一样的感触,也学到了很多不一样的东西。对于自己热爱的职业,王子祯还在采访中透露,未来她想尝试更多不一样的角色,拍摄更多的作品。对于演戏,还是要多积累一些,多锻炼,要更加努力,踏实走稳每一步,也希望可以得到大家更多的肯定。

王子祯甜美笑容显乖巧

  据悉,新版《流星花园》仍于每周一至周三晚22:00在湖南卫视青春剧场火热播出中,究竟百合将继续给大家带来怎样的惊喜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