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暖心后辈!金在中为前辈金应洙买手机亲自教如何使用

http://www.yule.com.cn 2018-08-14 11:00: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歌手兼演员的金在中在韩国娱乐圈中的评价一直很好,不仅为人有礼貌而且还很有暖心,照顾前辈同时也关心着后辈,是韩国娱乐圈中人人称赞的优秀艺人。据悉,金在中还曾经给一起合作过的前辈演员购买过手机,更是现场教授前辈如何使用。

 

  老牌演员金应洙之前曾经和金在中一起合作过电视剧《仁医》两人也因为这次合作也感情变得很深厚,金在中更是给金应洙购买了智能手机。金应洙在近日出演了KBS2TV的综艺节目《以一敌百》中亲自讲述了和金在中之间的深厚情谊,还特地说明了金在中为自己购买手机的事情经过。

  节目中主持人询问金应洙:“听说金应洙和年轻后辈们的关系很不错,现在您在用的手机也是金在中送的?”金应洙表示确实是这样的,金应洙称当时自己和金在中一起合作了古装剧《仁医》,在现场的时候,金在中看到自己使用的还是2G的手机,于是就让助理去买了一个智能手机,一个小时之后就拿着开通好的手机过来了,我现在使用的最新型手机也是金在中退役之后给我换的。虽然寥寥数语,但是很认真的讲述了自己和金在中之间的美好友情,同时也很感激金在中的照顾,据悉,因为智能手机使用起来比较繁琐,所以金在中当时还亲自教金应洙如何使用,十分暖心。

  其实,在韩国娱乐圈中,金在中与很多人的关系都很好,是娱乐圈中让人称赞的好人缘,而且,金在中与韩庚的关系也很好,之前韩庚和山下智久还曾与金在中视频通话,三人之间的友情也让人羡慕。

  不仅如此金在中还时刻关心着慈善问题,之前还曾到日本帮助受洪水灾害困扰的居民们一起抗灾,亲自上前线帮忙,让人很感动,是十分暖心的正能量偶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