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潇辰文化专注电影宣传物料设计 以优质视觉传达助影片价值呈现

http://www.yule.com.cn 2018-08-15 15:26: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每部电影中都有一个世界,电影海报就是看这个世界的窗口。”作为电影宣传物料之一,好的电影海报能够直击人心地传达出电影主题,并悄然埋下更多可能性,勾住观众的好奇心,让观众不由自主想去影院一探究竟。一些质量上乘,艺术性极佳的电影海报,其艺术价值甚至能够在电影下线多年后仍历久弥新。

  反之,一张质量平庸、欠缺创意、流于形式的电影海报则会让人失去探究影片的兴趣,成为影片的败笔。电影海报作为影片“门面”,质量高低对电影宣传效果影响天差地别。而电影海报设计也非常考验宣传物料制作方的功力。

  在电影海报设计上,服务过《通勤营救》、《萌妃驾到》、《独孤天下》等经典影片宣传物料设计的潇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有着丰富经验和很深功底。如何用内容清晰、层次合理、具有视觉吸引力的海报将电影里的故事讲好?从潇辰文化的设计案例中可一探究竟。

  2016年徐浩峰导演的电影《箭士柳白猿》上映,电影海报先声夺人。这款海报运用泼墨的黑白色调,与电影主题与艺术格调相契合。大面积的留白给影片留下了无限丰富的想象余地。角色的“箭士”气质跃然显现,吸引观众去影院一睹其风采。这套结合了武侠意味和中式风格的海报也得到了业界的认可,2016年底获得了新浪年度十佳海报的荣誉。

  而在潇辰文化设计的影片《通勤营救》海报中,列车失控断裂,主角命悬一线,硝烟弥漫、火海肆虐的爆炸场面,一把枪刚刚射出子弹、枪口还在冒烟……每一个场景元素都在激发着人们的肾上腺激素,不由自主让人联想到惊心动魄的动作场面,烧脑反转的悬疑剧情。通过画面构图、主题元素的排列位置,在空间上营造出了较强的纵深感,增添了故事性。

  此外,潇辰文化还产出了《独孤天下》、《法医秦明之幸存者》、《萌妃驾到》等优秀影视大剧的海报作品,“为电视剧换一张院线的脸”,帮助剧集提高收视率,也获得了行业认可。

  好的海报不仅能够为影片、剧集“画龙点睛”,更能够配合相关视觉物料和宣传营销成为影片票房和剧集收视率的重要“推手”。在近日上线的《法医秦明之幸存者》宣传物料设计中,从前期方案创意手稿,到拍摄团队执行素材拍摄,再到最终的画面设计,潇辰文化全方位为片方量身打造了最适合的执行方案。让前期宣传更深入人心,有力助推了剧集播放量提升。

  除了专注于电影海报设计,潇辰文化也致力于影视相关视觉物料的制作,包括预告片剪辑、病毒营销视频等,以优质的视觉传达扩大影视受众,提升票房和收视率。在这方面,潇辰文化合作的影视项目包括《通勤营救》、《军舰岛》、《八月未央》、《你是我生命的一首歌》、《美国邀请函》、《西游记女儿国》、《大唐狄公案》、《名提》、《乡村爱情10》等,在取得显著成效的同时也为自身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服务片方多年以来,潇辰文化目睹了诸多影片凭借成功的前期宣传取得了超出预期的票房效果,也遗憾的看到一些不乏实力的影片由于宣传上的缺失而导致乏人问津,惨淡收场。通过宣传物料设计、优质的视觉传达,潇辰文化希望能够为影片上映铺平道路,使其能够在电影市场的浩瀚星河中,显现出真正的价值。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