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凶悍又可爱的韩国演员马东锡 已经有4部电影突破1000万观影了!

http://www.yule.com.cn 2018-08-15 16:22: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他是《与神同行2:因与缘》中凶悍的城主神,也是《釜山行》里爱护妻子帮助弱小的大叔尚华。他的身材很壮实、长相看上去有点凶,尤其是不笑的时候,但他一笑起来会让人觉得很憨厚、可爱,之前网上流传的一口气吃掉鸡腿的动图,主角就是他,他就是韩国演员马东锡。

马东锡
马东锡教你如何一口吃鸡腿 
 

  马东锡1971年出生于韩国,1990年移民美国,就读于美国哥伦布州立大学体育系,英语十分流利。毕业后曾任美国职业摔跤运动员马克·科尔曼的私人教练,之后因为电影专业的弟弟而对电影产生兴趣,2002年因为想当演员的梦想而返回韩国。

  2005年,马东锡参演了动作科幻喜剧《天军》出道,2007年,又因为在高贞贤、河正宇主演的职业爱情剧《H.I.T》中饰演刑警“南成植”而踏入电视圈。之后他又相继出演了《好家伙、坏家伙、怪家伙》、《仁寺洞丑闻》、《不当交易》、《与犯罪的战争》、《玩物》、《一对一》、《群盗》、《釜山行》、《与神同行2:因与缘》等。

  细看马东锡出演的这些电影,可以发现他饰演的角色几乎都是战斗力爆表的男人,不过有些是好人如警察,有些是坏人如黑道大哥。

《釜山行》中让人感动的尚华
 

  2016年大热电影《釜山行》中的尚华是让马东锡比较出彩的一个人物。《釜山行》讲述开往釜山的列车上,一位少女带来的僵尸病毒不断扩散,列车顷刻之间陷入灾难。这是一部通过灾难讲述人性的电影,有时比丧尸更可怕的是人性。与片中主角石宇一开始的自私冷漠、金常务从始至终害人害己以及车厢中大部分人的自懦弱和冷漠相比,马东锡饰演的尚华应该是从始至终都善良而且武力值爆表的人。体格健硕的他举止有些莽撞、笨手笨脚,快要当爸爸的他非常爱护妻子,在这次灾难中他竭力保护弱小、帮助他人逃脱。

《与神同行2:因与缘》马东锡剧照
 

  最近在韩国热映的《与神同行2:因与缘》中也有马东锡的表演,他饰演凶悍的城主神。自8月1日在韩国上映以来,《与神同行2》的观影人次屡屡飙升,昨日在上映第14天已经达到了1000万。这也是马东锡所有参演的电影中第四部观影人次达到1000万的作品,之前三部分别是特别出演的《老手》、《釜山行》以及《与神同行1》。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