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郭京飞文艺片首秀颠覆形象 《宝贝儿》入围多伦多

http://www.yule.com.cn 2018-08-16 10:32: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电影《宝贝儿》是由侯孝贤监制、刘杰执导,郭京飞、杨幂主演的一部现实题材的文艺片。8月14日第43届多伦多国际电影节官方公布影片《宝贝儿》入围本届电影节“特别展映”单元。刚刚宣布定档的电影《宝贝儿》,将在9月举行的多伦多国际电影节上全球首映,并将于10月19日全国公映。

郭京飞《宝贝儿》剧照
 

  影片讲述的是一个因为严重先天缺陷而被父母抛弃的弃儿江萌,拯救另一个被父母宣判了“死刑”的缺陷婴儿的故事。8月14日片方新发布了郭京飞饰演的角色剧照,照片中郭京飞一改往日幽默本色,身着暗色系服装,表情严肃而凝重,人物形象逐渐显露。这次也是郭京飞首次出演文艺片,实力派演员郭京飞与文艺片的碰撞,让人更加期待电影中会有怎样的精彩。

  多伦多国际电影节于1976年首次举办,早期以放映其他电影节参展电影为主。经过多年发展及多番转变,今日已成为颇具规模的电影盛会,更被认为是美国奥斯卡金像奖的预演,不少电影选择在多伦多国际电影节进行全球或北美首映,让观众先睹为快。

  目前,《宝贝儿》已入围2018年多伦多国际电影节“特别展映”单元,并将于10月19日与全国观众见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