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都挺好》郭京飞演技爆棚 苏明成爆发痛斥老爸种种不靠谱行为

http://www.yule.com.cn 2019-03-11 09:15: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昨晚,《都挺好》迎来了第17、18集的更新。剧中,苏明成又一次看见苏大强在苏明哲面前告自己的状时终于爆发了,痛斥老爸的种种不靠谱行为,诉说自己和朱丽的不容易。

  “来来,咱们说说清楚,咱别老在背地里说人坏话,你跟哥说我虐待你是吧?好,我们说说怎么算虐待,每天我和丽丽起早贪黑地,给你做早饭晚饭,早饭让你吃的不合口了,这算虐待?晚饭没准点开饭,这算虐待?我们家就一个厕所,爸把马桶弄的乱七八糟,乱用丽丽毛巾,我们跟他说稍微注意点,这算虐待?煮粥不关火,弄得我跟丽丽早上起来,差点煤气中毒,我们回来稍微数落他两句,这算虐待?爸,理解理解我们吧,你说你吃坏肚子那回,吃鸭脖子,我是不是跟你说,不要在外面乱吃东西,我说没说过?他是个大活人啊 哥,我不能天天把爸栓腰上,我跟丽丽都有自己的工作呀,吃坏了肚子住了院,你跟那苏明玉,劈头盖脸地就骂我跟丽丽,我们招谁惹谁了。”

  “是是是,我啃老,我花家里人钱,我活该,我应该照顾爸,我应该伺候爸,但你们知道我为什么啃老么?你在美国读书,那个苏明玉根本不拿自己当苏家人,妈说就我一个儿子,他就想天天看着我,不让我抽烟,不让我喝酒,不让我应酬,我也不想混成这样啊。他说一家人,平平安安的过日子,比什么都强。我就一直陪着妈,妈走了我成废物了,你们要求也太高了吧。我和苏明玉……好,爸说记账,说我跟丽丽欠他钱,行,我们还,丽丽这么要强,发了奖金一万二,我们出去庆祝一下,吃顿体面的饭,我们三个月都没逛过街,没吃过一顿 体面的饭了。不行,一分不剩都得还给爸。大哥,你们一家三口,团团圆圆的时候,那个那个苏明玉在单位那边耀武扬威正在吼人的时候,我跟丽丽在家背菜谱,我们要照顾好爸,要吃好喝好,要健康要营养,凭什么呀,你们口口声声说要养爸,你们养一个试试”

  在诉说这些的时候,明成被气的爆粗口,偷偷抹泪的小动作,非常地生动。郭京飞也凭借这一段精彩的演绎又一次的登上了微博热搜榜,引来网友们的热议,绝大多数追剧的观众也从一开始对苏明成的厌恶到现在的同情、心疼、喜欢,对郭京飞的演技大加赞赏。

  “wooc郭京飞老师演的太好了,这个人物也太立体了!我要骂死苏明哲这个装逼男和苏大成这个作爸!!!”

  “郭京飞这段演得,真的太好了,演技炸裂,我原先有点讨厌苏明成的,这段他演得我都跟着委屈哭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