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人气女主播国民Baby入驻迅雷,今晚正式开启直播首秀

http://www.yule.com.cn 2018-08-21 12:11: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迅雷直播平台竟然“挖”到了前熊猫直播平台的人气女主播——国民Baby。目前,其已与国民Baby正式签约,将在今晚正式首播。该消息一出,可谓引发了无数观众的期待。

  要知道,国民Baby原名马思文,曾是熊猫直播当红的人气女主播。最早,她以舞蹈见长,姣好的身材与舞蹈为其带来了不少观众,正是凭借着自己的努力,从一名籍籍无名的小主播一步步走红,成为一众主播中的牌面担当,并陆续参与了豪车凯迪拉克、哈喽女生,以及网剧《寻胎记》等举办的线下活动和拍摄。国民Baby可谓是前途光明,此时跳槽迅雷直播必有自己的考量。

  而在直播圈内,国民Baby也是具有一大票的圈内好友。此前,她与熊猫直播的当家男主播刘杀鸡经常进行互动、一起直播。性格外向开朗,跳起舞来性感俏皮的她和刘杀鸡接地气的组合一度成为了熊猫直播的“流量担当”,吸引了一票儿死忠粉的追捧。国民Baby由此坐稳了熊猫直播当家女主播的宝座。一时之间,她的地位超过了诸多熊猫直播的一线女直播,包括小苏菲、Mars毒药等等。

  在生活中,国民Baby可以说是女主播界的一股清流了。她在微博上并不会经常发自己的直播链接,反而,和很多普通女孩一样喜欢分享美食、用短视频记录生活,分享与爱猫之间相爱相杀的日常,可以说就像粉丝的朋友一样,可爱的性格圈粉无数。

  如今,国民Baby宣布入驻迅雷直播平台,今晚的首秀势必点燃了众人翘首以盼的热情,有不少人留言表示:“终于等到你!”不知,你是否也想目睹迅雷直播如此用心对待的女主播将会是何等风采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