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丹峰为新戏做准备 发博体验特警生活

http://www.yule.com.cn 2018-08-22 09:37: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日前,演员张丹峰的社交软件更新了一条视频资讯并配文:第一次这么高不吊威亚,用特警的方式,好好为新戏做准备。视频中张丹峰徒手攀上将近15米高墙,随后在教练陪同下高空索降返回地面。粉丝纷纷赞其敬业的同时并叮嘱一定要注意安全。

  自从电视剧《猎毒人》播出以后,演员张丹峰给大众的印象就不再只是那个白白嫩嫩的高颜值偶像剧男主,实力演技也获得了大众的一致认可,其型男坚毅的形象也为他圈粉无数。此次放出的徒手攀墙高空索降视频片段似乎是在做特警训练,不禁让人猜测他即将给观众带来的下一部作品是不是和特警有关,不过他为新戏认真训练的敬业精神一定要给一个大大的赞。

张丹峰
张丹峰微博
张丹峰为新戏做准备 发博体验特警生活
张丹峰为新戏做准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