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毕滢点赞内涵洪欣微博 张丹峰洪欣牵手逛街感情和好如初

http://www.yule.com.cn 2019-05-24 13:56: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据香港媒体报道,艺人洪欣和老公张丹峰两人一同现身香港某地,两人甜蜜牵手逛街,感情看起来你已经和好如初,而洪欣也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该说的老公都已经说的很清楚了,两人之间没有什么问题,感谢大家的关心。

 

  根据报道表示洪欣与老公张丹峰两人在一系列事件之后日前被目击到一起牵手现身香港街头逛街购物,感情似乎重修旧好。据悉,当天张丹峰为洪欣购买了一辆全新的保时捷,利用不工作的时间在香港陪伴妻子,而洪欣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也表示和老公之间的感情没有生变。

  洪欣表示与老公之间已经没有事情了,还澄清儿子张镐濂清空微博也确实是公司安排的,而且在一年前就已经清空,同时洪欣还表示有关于毕滢的事情今后也不会再做回应,之前老公的微博已经讲得很清楚,不会再做过多的解释。

  张丹峰和洪欣一起牵手逛街的消息公开之后也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很快网友们就发现疑似毕滢微博点赞了内涵洪欣的消息,这条微博称:“今日起,我已不再是洪欣,我是钮钴禄·甄欣”还称结合风波期间洪欣的种种动作,脑补了一出宫斗大戏,香港女人真厉害。不过目前已经不能查看毕滢的点赞数据。

  据悉,洪欣与张丹峰结婚以来一直很恩爱,但是却不料在去年就爆出了张丹峰和经纪人毕滢之间的不良关系,虽然双方都进行了澄清,不过这件事情已经引发了巨大的关注,两个月前媒体更是曝出毕滢与张丹峰之间的亲密接触,引发热议,张丹峰和洪欣之间的婚姻也亮起了红灯,这一次洪欣没有再帮老公开腔,还删除了大量的微博,不过张丹峰依旧否认与毕滢的婚外恋,还称毕滢已经引咎辞职。

  毕滢辞职之后也被网友们偶遇,虽然辞职,不过这件事情似乎并没有对毕滢产生很大的影响,她与朋友们一起聚会心情看上去不错。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