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丹峰助力零废弃日 呼吁保护环境减少塑料使用

http://www.yule.com.cn 2018-08-28 11:54: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今年我国环境日主题为:“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壹基金联合零废弃联盟、万科公益基金会发起全国性倡导活动“首届零废弃日”,聚焦日常一次性塑料制品的过度使用,以“加速减塑,我有行动”为主题,从自己的日常生活入手,传达零废弃主张和态度,正能量偶像演员张丹峰携手零废弃日呼吁公众减少塑料制品的使用,开启减少一次性塑料制品使用的 “零废弃”生活。

张丹峰

  正值“限塑令”出台十周年之际,演员张丹峰携手零废弃日向公众呼吁保护环境,减少使用塑料制品,张丹峰表示:“加速减塑,我有行动!减少使用一次性塑料,从我做起。减塑行动,你我都可以从身边的每件小事情做起,为产生更少垃圾一起做努力!”除此次零废弃日外,张丹峰还曾连续两年担任幸福列车关爱留守儿童公益项目爱心大使等众多公益行动,他希望在自己力所能及的范围内给更多需要帮助的人提供帮助,让更多的人感受到这个社会的正能量和爱。

张丹峰助力零废弃日 呼吁保护环境减少塑料使用
张丹峰助力零废弃日
张丹峰呼吁保护环境减少塑料使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