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2018“舞比快乐”导师亮相 奏响广场舞青春旋律

http://www.yule.com.cn 2018-08-24 11:54: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舞比快乐”2018湖南IPTV广场舞大赛嘉年华巡演第二站8月26日即将在衡阳市火车站广场举行,20支报名参赛广场舞队将以最佳姿态奉上一台精彩的演出,新晋“舞比快乐”导师徐子婷也将亮相现场。一场震撼三湘的全民赛事正蓄势待发,他们将以舞之名传递全民健身新理念。

  由湖南省人民政府主办,湖南省体育局、芒果TV、中国电信湖南公司以及央视爱上传媒联合承办,湖南公共频道、网易湖南、摩登音乐台协办,首席合作伙伴长沙银行鼎力支持的“舞比快乐”2018湖南IPTV广场舞大赛以“美好生活跳出来”为主题,面向全省市、县、村、社区开展海选,广泛覆盖广场舞人群,为广场舞爱好者提供有规格、有特色的展示舞台,“舞比快乐”正成为群众文化生活中,引领全民健身运动的新标签。此次,“舞比快乐”2018湖南IPTV舞比快乐广场舞大赛邀请了侯亚坤、毕刚、徐子婷担任导师,他们不仅将前往广场舞嘉年华活动现场担任现场评委,为参赛队伍带去专业的点评和指导;还将参与《广场舞大课堂》的编排和录制,并在总决赛中带领各自舞队参与最后的“决战”。

  三位导师各具特色,他们将在后期赛事过程中一展风采,为“舞比快乐”代言。身兼主持人和演员身份的侯亚坤同时也是资深的“舞比快乐”广场舞导师,自第二届“舞比快乐”广场舞大赛开始就连任导师,并数次成为“冠军导师”,深受广场舞爱好者的喜爱,他的舞姿如同他的性格一般动感十足,极具感染力。“刚刚舞创始人”毕刚则对于广场舞有着执着的热爱,不仅跳舞,他还自己组建跳舞队伍、创编新的舞蹈,在舞蹈中加入健身操、爵士舞等时尚元素,让爱好者们随时都能跳到“新鲜”的广场舞。湖南公共频道“帮女郎”徐子婷被湖南观众亲切地称为“国民闺女”,从小就热爱舞蹈的徐子婷表示,希望通过自己的影响力和感染力,让更多的人爱上跳舞,开始健康的生活方式。

  三位导师的强势入驻,为“舞比快乐”注入了更多青春元素,通过三位年轻导师的号召力,势必吸引更多年轻人加入,让广场舞真正成为跨越年龄的业余活动。“舞比快乐”2018湖南IPTV广场舞海选赛和广场舞嘉年华正在三湘大地火热开展中,随着赛事的蔓延,积极向上、健康的生活理念正传递给每一位广场舞爱好者,“舞比快乐”也正成为湖湘大地人们日益丰富的精神文化生活“见证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