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俊秀有望退伍之后出演音乐剧《伊丽莎白》 目前正在商讨之中

http://www.yule.com.cn 2018-08-27 09:55: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艺人金俊秀出道以来就凭借天籁般的歌声备受关注,人气也不断高涨,虽然已经入伍不过并没有被人们所忘记,反而成为了人们期待的退伍的对象,还没有退伍就已经接到了很多邀请,据悉金俊秀有望在退伍之后出演音乐剧《伊丽莎白》目前正在商讨之中。

 

  27日知情人士表示金俊秀目前接到了音乐剧《伊丽莎白》的出演邀请,目前正在认真的商讨之中,该音乐剧也有望成为金俊秀退伍之后的第一部作品。据金俊秀的所属社表示金俊秀目前确实接到了出演邀请,不过还在商讨之中,由于金俊秀本人目前还在服兵役之中,因此具体的内容还没有办法确定,不过目前对于复出的作品还有演唱会等已经在准备之中了。

  金俊秀因为天籁般的嗓音在韩国音乐剧方面很成功,有着很好的成绩,从最一开始接触音乐剧,金俊秀就成为了这个行业中的佼佼者,获得了很多音乐剧方面的奖项,还曾连续四年蝉联韩国音乐剧大赏人气奖,还有音乐剧大赏的最佳男主角并创韩国三大剧场全席售罄纪录,是对韩国音乐剧的贡献入选第11届韩国大众文化影响力人物BIG30,因此在韩国音乐剧领域有着十分重要的作用,是音乐剧方面备受青睐的演员。

  金俊秀在2017年2月正式入伍服兵役,兵役时间为1年零9个月,将会在今年11月正式结束兵役任务退伍回归,而还在服役期间的金俊秀目前已经接到了音乐剧《伊丽莎白》的出演邀请,之前金俊秀也曾出演过音乐剧《伊丽莎白》获得了好评,这一次再次邀请金俊秀也让人十分期待金俊秀的出演。

  另外,金俊秀在音乐剧方面的代表作包括《天国的眼泪》《伊丽莎白》《December》《德古拉》《死亡笔记》等等,都是叫好又叫座的剧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