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JYJ金俊秀确定11月5日正式退伍 将会进行简短的问候

http://www.yule.com.cn 2018-10-22 10:08: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2日,据韩国媒体方面报道,男团JYJ成员金俊秀日前确定将会于11月5日正式退伍结束兵役任务,而退伍当天金俊秀也会进行简短的问候,之后的活动日程会再做商议。

 

  金俊秀的的所属社方面表示金俊秀本人将会在韩国时间的11月5日上午9时正式退伍,结束本人为期21个月的义务警察兵役生活,而且退伍地点也已经确定,将会通过京畿道水原市的京畿南部地方警察厅完成退伍,时隔21个月之后再次与粉丝们相见,所属社方面表示退伍当天金俊秀将会进行简短的问候。

  金俊秀本人在2017年2月正式入伍服兵役,以义务警察的身份进行兵役任务,并以时间为21个月,这期间金俊秀在部队表现十分良好,还获得了优秀士兵的荣誉,而分配到所属的地方服役的时候也十分配合兵役工作,还参加了部队的文艺汇演,表现十分不错。经过21个月的时间之后,金俊秀也确定在11月的5日正式退伍,由于很长时间没有公开露面,因此金俊秀方面决定会在退伍当天进行简短的问候,与好久不见的粉丝们进行沟通,而退伍之后的活动行程,目前还没有确定。

  据悉,在金俊秀还在服兵役期间,音乐剧《伊丽莎白》方面就已经向金俊秀发出出演邀请了,邀请金俊秀出演该剧的男主角,不过所属社方面回应表示一切等金俊秀退伍之后再做决定,金俊秀在音乐剧方面有着很大的成就,出演的音乐剧十分受欢迎,门票几乎都是秒售罄的,还曾多次蝉联音乐剧最佳男主角,如果金俊秀确定出演该剧,这将是金俊秀退伍之后的首个公开行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