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白珍熙有望出演《死也很好》女主角 或将搭档姜志焕

http://www.yule.com.cn 2018-08-31 16:10: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白珍熙有望出演KBS2TV全新电视剧《死也很好》担任该剧的女主角,或将搭档之前收到男主角出演邀请的姜志焕。

 

  演员白珍熙近日收到了KBS2TV全新电视剧《死也很好》的出演邀请,有望担任该剧的女主角,白珍熙方面也回应称确实接到了出演邀请,正在讨论是否出演之中,如果白珍熙确定出演这将是白珍熙继电视剧《一起吃饭吧》第三季之后的火速回归。之前演员姜志焕接到了该剧的男主角邀请,姜志焕也在讨论之中,如果两人都确定出演,将会迎来第一次合作。

  据悉,电视剧《死也很好》改编自漫画《我的老板每天死一次》讲述的是恶毒老板通过时间跳跃死而复生的故事,描写的是女主角李璐多和她的长相帅气的上司之间发生的浪漫奇妙的故事,该网络漫画十分受欢迎,影视剧化也很让人期待。白珍熙饰演的角色是剧中的女主角李璐多。

  白珍熙在本月的27日刚刚结束电视剧《一起吃饭吧》第三季的拍摄,白珍熙在剧中担任女主角,这也是白珍熙第一次出演美食类的电视剧,表现很不错,获得了观众们的喜爱,而该剧刚刚结束白珍熙就接到了《死也很好》的出演邀请,目前正在讨论。

  白珍熙近几年来凭借着自身的不断努力获得了观众们的认可,演技也越来越精湛,开始挑战不同的角色类型,出演的剧集收视率和口碑都是十分不错的,还获得了演技方面的奖项,而且自身的工作态度也非常认真,一起合作的演员和工作人员都称赞白珍熙很用功,是一个很好的演员。

新闻表情